thumbCAU34ZN8.jpg

本片的故事背景是發生在美國纽约。剛離婚的 Sandy(凯瑟琳麗塔瓊絲飾)带着一對兒女搬裡離前夫的住所,開始自给自足的全新生活。多年没有工作經驗的她,憑著自己的認真和努力终於在体育电视台找到一份可以發揮所長的工作,但緊湊的上班生活和獨自撫養小孩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此時,在她新租的公寓附近出现一位小她15歲的社會新鲜人Aram(贾斯丁巴森飾),兩人還不熟識,只是在一面之緣下因朋友開玩笑說 Aram 是個媬姆,而 Sandy 情急之下就雇用 Aram 當媬姆;喜歡孩子又有愛心的 Aram,不但得到小朋友們的喜爱,也不知不覺的和 Sandy 墬入情網,但是,兩人這種姐弟戀,是否能够突破年龄的差距而長相厮守呢?

在得知先生偷腥後,Sandy 毅然決然地離婚,還帶著一對兒女獨自生活,真的需要勇氣!其實,都是因為媽媽不忍心也捨不得孩子吃苦,否則,villa傾向建議孩子跟父親,這樣,才能體會妻子的辛勞!下班時間被兒女佔據的男人,應該沒空去泡妹了吧!?

未婚的女性,經常以身高、相貌或社經地位來擇偶。但結婚有了孩子之後,獨自面對教養孩子時,多半渴望的另一半能多分擔一些照顧孩子的責任,以及和孩子互動良好的父親…因此,孩子喜歡 Adam 是很自然的,因為他取代了父親的角色;Sandy 愛上男媬姆,正如不少男主人會愛上女外勞一樣…近水樓台也是原因吧!?在工作場合中,女人多半戴著面具,回到家後,就呈現另一種style,也渴望有人關心和愛護…

姐弟戀好不?因人而異,無一定論,端視當事人如何經營。但在女性較長壽的生理情況下,女大男小,白頭偕老的時間應該比較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