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片敘述個性耿直的男人松嶋健一郎(佐藤隆太飾),任職于中堅建築公司“Frontier”,遇上了個性自私且跋扈的壞壞女栗田鳴海(深田恭子飾),兩人之間發生的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互動。原本,只是出於善念、心軟及助人的健一郎,卻在一連串無奈、狠不下心及正義感之下,和鳴海解下不解之緣!

原本,是上司熊沢志郎(田中圭飾)喜歡町田佳乃(貫地谷しほり飾),健一郎受委託而極力促成,卻沒想到佳乃喜歡的是健一郎!於是,熊沢二話不說,把真相告訴健一郎,並進而成全兩人。從同情到了解鳴海這一路走來的辛苦,健一郎原本和佳乃這對大家看好且祝福的情侶,卻在發現鳴海未婚懷孕後,整個劇情都變調了!

健一郎心裡十分清楚,和佳乃在一起是打安全牌;人生,這樣就好~原本,是可以這樣平順地走一生。但是,鳴海卻讓他了解,人生,真的只要這樣就好嗎?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可能!而就鳴海來說,從小失怙,總是一個人孤獨慣了,只能為自己打理;是健一郎讓她明白~人和人之間,真的是有親情、友情和愛情;每個人都可以追求幸福,也一定要幸福!

男女主角兩人從第一集開始,就在『該不該說實話?』的觀點上對立;健一郎在工作上,也展現了『誠實』的工作態度,不論是當客戶、合作廠商,甚至是面對自己的社長,都堅持自己的人生原則;看似太過僵化不懂彈性,但日久見人心,誠信,才是禁得起時間考驗的無價之寶!

本來,剛看這部片子有些意興瓓珊,因為,實在看不下去鳴海那種刁兒啷噹的style,且不時偷拐搶騙的行徑…但仔細剖析其成長背景後,一切就釋懷了!這個世界,真的是什麼人都有!男女主角都是個性十分鮮明,究竟是誰被誰感化?其實結局很清楚了…

在這個複雜的社會裡,能說真話且願意說真話的人,是有勇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