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太(阿部サダヲ飾)八歲時被父親拋棄,“小山餐館”的店主夫婦收養了他,祐太拼命工作,在店主死後繼承了這家店鋪,澆著秘傳醬汁的美味炸豬排讓“小山”成了商店街最人氣的餐館。

祐太的胞弟祐介(瑛太飾)自幼喪母,只得在親戚之間輾轉。經常轉校的他有著自己獨特的生存之道—笑,這個特點讓他在學校裡不受欺負。祐介和金城大介組成了搞笑二人組“金城兄弟”,兩人迅速走紅。祐介一直努力向外界隱瞞他和金城不是親兄弟的實情。

有一天,「小山」店主夫婦的獨生女—徹子,離家十多年突然回來了,讓大家吃驚的是,小時候胖得像豬的徹子竟然出落成了一個大美人。祐太鼓起勇氣向徹子求婚,並成功獲得了美人的青睞。為了提出結婚申請,祐太拿到了戶籍本,意外的發現祐介竟是自己的親弟弟?!

失散多年的兄弟倆偶然相遇,引發出各式各樣的連鎖反應,充滿笑和淚的前所未有的親情物語拉開了序幕……

沒想到,徹子竟帶回2個小孩?!原來,這是她和某官員所生…

但對於祐太而言,根本不會造成困擾,因為,當初父親當小偷時自己逃跑,店主夫婦不計前嫌地收留他,這份恩情是自己前世修來的…

~部分內容摘自奇摩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444~

這部日本電影,是從維也納回程時觀賞的。很多片段都忘啦~

還依稀記得,2007年從瑞士日內瓦的回程上,看的是扶桑花的女孩…

當生活困苦,很想哭,也很想放棄時,該如何能笑得出來?

有時候,笑,不見得是發自內心的開懷;笑,也可能是一種武裝和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