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09.jpg 

話說,villa這半年來文昌似乎很不錯!?

除了讓自己順利拿到PHD外,也讓小姐少爺們的順利拿到證照…

DSC01113.jpg 

你們說,這個cake長得和我很相像?

這樣啊!?原來,villa的臉已經從瓜子臉變成圓臉了唷!?

DSC01110.jpg 

你們意外發現我的生日,

應該是上回好心借你們研究室和印表機的關係吧!?

忘了研究室的玻璃窗上貼有學長姐的祝福卡片…

請大家喝清心,算是小小的回禮唷~

 

看得出來,你們很感謝本人這一年來的售後服務;

而我也在你們身上,證實了~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和『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總之,最近發生了不少大事,

villa會逐漸沉澱及整理。

謝謝大家的祝福!

你們問我的願望之一?

當然是~

希望我的學生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及生活!

就像LV一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