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CACP74X2.jpg 

女主角長谷川桃子(北川景子飾)是長谷醫院院長之女。從小喪母,有一個醫生哥哥。小時候曾因過馬路時,1名女子為了救她而當場身亡,卻在臨終時告訴她~會有一些感應力。

自此,桃子的個性變得怪異,旁人也不太了解她的內心世界…原本,她是在一家負責結婚工作的公司工作,卻因出差錯而被貶到子公司-喪儀社工作。個性迷糊的她,總是呇根筋或闖禍…跟在同事大友將太郎(谷原章介飾)身邊學習相關事宜。卻沒想到,每當她一碰到亡者的遺物時,總會有『怪事』出現,告訴她事實的真相,或要求她幫釐清事實!這是一種跟在現世有留下很強念的死者遺體相遇的時候可以回到當時的特殊能力。然而,會有人相信她的話嗎?只好每次都假藉是祖母託夢,想盡辦法拜託大友協助;而大友也因『喜歡外國女生』的嗜好(罩門)被桃子吃地死死的…兩人一次又一次地合作,除了證明桃子的感應外,也讓大友明白他和桃子的關係…原來,當年女友捨命救的小女孩,正是桃子!

連續劇每回都有因為各種原因死亡的人跟桃子一起回到過去,每一集都是一種人生。

活著,就有希望!

醫生的子女,就該繼承家業?

有不少的工作,其實和助人都有極大的牽連,都是份好工作,只要當事人用心體會。

擁有超能力,其實不是壞事,但得善用之。

男主角之前喜歡的女朋友,個性開朗,樂於助人;身故後,他仍對具有這種人格特質的女孩所吸引…

殊不知,人生之中,我們身邊所遇到的這些人,其實都是有緣升里來相會的。

原以為這會是鬼片,其實不然,不管你相不相信前世今生,

本片是個熱愛生命和珍惜緣份的小故事,值得細細品味。

 

想看這部片,純粹是因為北川景子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