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校上個月發聘書時,

人事室給我的報到時間是7月28日前。

當然,

苦主不可能等到最後一天才出現吧!

萬一,有什麼資料不齊或突發狀況什麼的…

也因本校的人事室小姐和我約了週二,

那麼,就一起辦理吧!

先到A校拿離職證明和健保轉出單,

再到B校辦理報到。

誰知~

昨日下午開始下起雨來,

而且,還說是豪雨特報…

果然,苦主是遇水則發…

 P1150780.JPG

順著上次找到的外環路開著…

竟然,轉個彎之後的風景不一樣了!?

幸好,方向感不差的我,即時迴轉回頭…

也好,走錯岔路也是一種收穫!

多了另一種選擇…

P1150776.JPG   

不知今天是有什麼會議在開…

管院大樓外面完全沒有空位可停!

嘿!下雨耶…

如果停到大停車場去再走回來,

加上風大,鐵定又是落湯雞!

只好,一不作二不休~

跟著學生搬家的模樣,停在某車後面…

幸好,一直沒人 call 我移車!

人事室的資料繳交影本,查驗正本之後,一切就抵定了。

只是,那位小姐說~

會先讓我從副教授的最低級開始敘薪…

450嗎?

350~

蝦米!?

這只是暫訂的薪資,

之後等外審通過的文回來才能追補…

尤其,需要拿到前一個學校今年度的考績,

這樣,才能晉一級。

但是,似乎只能等到9月開學時才拿得到吧…

P1150775.JPG  

出納組就在人事室隔壁,變方便的!

只要繳交健保資料及存摺影本即可。

重點來了!

停車證要到總務處去辦~

也就是,必需冒著風雨走路到校門口去。

最後一關了,忍耐吧!

沒想到,那位辦事小姐竟問~

你們系助理是誰?怎麼沒有替你辦?

不是要自己辦嗎?

看她直搖頭…

(助理嘛,也是看個性;有些人不會做多餘的事,但有些人就比較貼心…)

自己的事自已辦,不麻煩別人,是苦主的原則~

終於,在11:15搞定一切。

 P1150779.JPG

最後,就是SM書局的先生要拿書給我,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幸好,快12:00時大樓門口前有個空位,

那麼,就把車上的那箱搬到研究室吧!

這樣,下回來整理整理即可入駐,正式開始我的新生活了!

這回,研究室的門上,已掛好了每個人的中英文姓名,

一切,都從模糊到清晰~

真的,我真的要開始新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