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換學校搬家時,

苦主就盤算著~是否該把個人檔案的資料拿回?

後來,系上自評時,委員們提到教師個人資料零散的問題,

也引發了苦主想拿回自己原先的檔案,以利評鑑。

雖然,這個小小的文件,完全不影響大局。

 

日前,專題學生們和我連繫,

約好了週四來校找我談推甄的事情。

所以,委託他們幫我跟老東家拿回個人資料的檔案夾,一共3冊。

未料,卻得到拒絕的回應…

原來,是小小助理的擅自作主。

官方說法~這是系上資產,不可以拿走!要借可以,但要還… 

一直連絡不上主任,只好,委請同事LR予以協助。

不想偷偷摸摸地行事,就直接『用借的』,請學生帶來給我。

果然,隔天助理告知主任之後,主動來電~

這些資料不用歸還,但若因系上評鑑需要,再請我借他們…

嗯,這個說法就比較nice~

原本,厚厚的檔案,全都是本人的著作文件,理應屬於個人所有。

這些資料,理應隨著主人而移動…

老東家,不會因為這些資料而有所影響的,大家都心知肚明。

感謝主任英明,願意將心比心。

下個月為了兩岸高等教育,兩校還有後續的合作呢!

為了評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