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 Image

這是一部有關復仇的故事。

一個為了洗清冤屈而化身為復仇者的女人——野上芽衣子(菅野美穗飾)。
將人逼到困境,逼上绝路,甚至走向毁滅…
明知危險卻依舊情不自禁愛上此女的失意刑警——真岛拓朗(玉木宏飾)。
所有登場人物都被卷入了命運的鎖鏈之中…
接近這個女人的男人是否注定會不幸?

為了追查15年前悲劇的真相,向犯下罪行的當事人一一復仇,這個女人開始一系列的行動。
假釋出獄後的她,不斷地蒐集當年的資料,針對當事人的弱點個個擊破!
然而,她可以憑一已之力就完成復仇任務嗎?

這樣一輩子青春都葬送在服刑的女人,其背後的生存意義是什麼?為什麼她最討厭警察?

身為具有公權力的警察,為什麼又會找不到工作和生存意義?究竟,他遇上了什麼樣棘手的工作困難?
這樣的兩人相遇,彼此情感交錯,共同探尋出令人驚愕的真相,演繹出真真爱與推理。

-----------

重要人物:

野上芽衣子(出演:菅野美穗)

是一名於白金寵物沙龍的狗狗美容師。性格開朗,服務周到,美容手法廣受好評,擁有大批的爱狗名流顧客,受到沙龍老板琴美的信賴和同事們的憧憬,原本生活穩定充實。然而,這样的她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在她的心中,有一個無論如何都要實现的復仇計劃。原來,在她19歲時,曾被以殺害姐夫和外甥的罪名判處13年徒刑。當時的媒体大肆渲染,争相報導案件的導火線是姐妹不和,但其實另有隱情…在芽衣子服满刑期出獄一年後,她的身邊接連发發可疑案件。接近她的男人們走上了毁滅之路。就在她要繼續復仇計劃時,遇见了一個名叫真岛的男人。在他面前,自己的心情不可思議地變得輕鬆愉快。他是否是她唯一的估計失誤?或是老天另有旨意….


真岛拓朗(出演:玉木宏)

搜查一科的刑警。身處所謂的精英组,才華橫溢,做事可靠,被視为將來的骨幹候選而備受瞩目。然而一年前的某次搜查中,因自己的失誤導致晚辈的死亡。從此一蹶不振,喪失了在警察署内的自信和一席之地。對人際交往感到厭烦,也與女友榎木萬里分手,一度沉溺于酒精之中。類而,因唯一一位與自己關係密切的前辈三輪失蹤,他才察覺到近來發生的幾起案件之間似乎存有關聯。在追尋真相的過程中,發现了芽衣子的存在!為了查明芽衣子與案件的關係,他隱瞞刑警的身份接近芽衣子,卻不知是否是因為近水樓台,或是發現這起冤案心疼芽衣子而為之傾心?在與走向自我毁滅的恐怖鬥争的同时,他也逐漸了解她不為人知的那一面。讽刺地是,在面对悲惨案件的过程中,真岛从失意生活中重新振作起来。然而,在最后知道芽衣子的真正意图之时,他面临着一个重大的选择......


榎木萬里(出演:吉濑美智子)

搜查一科的女刑警,真岛前女友。正義感强,遇事冷静。半年前,為了讓落魄的真岛重新振作,榎木决心與他保持距離,主動疏遠,其實心中並未真正割捨。由于在意突然出现的芽衣子,再次接近真岛,並被分配到真岛所在搜查小组。對于芽衣子不為人知的一面充满懷疑,認定自己必须將真岛從危機中拯救出來。然而,在知道芽衣子過去的真相時,也產生了身為女人的同感。


宇喜田元—(出演:吉田刚太郎)

搜查一科的理事官,傳聞即將升為警视正。妄自尊大,獨斷專行。競爭對手三輪于半年前因醜聞失足,警察署内盛傳這宗醜聞其實是他暗地策劃。因為真岛與三輪相交甚密,宇喜田视真岛為眼中釘,一直壓制著他。然而对于这次的案件,特地為單獨行動的真岛配置了特别搜查小组,真實意圖為何?


堂岛基本(出演:唐澤壽明)

身處黑社會的小報撰稿人,三流記者。以兜售小道消息為生,招致警察等各方反感。是15年前最先報導芽衣子案件,並毫不留情得大肆渲染的罪魁禍首。拜其所赐,芽衣子一家人的生活從此一塌糊塗!凡事都毫不在乎的輕浮態度令人厭惡,雖一度在新聞界裡小有名氣,但之後因沉溺于酒精而墮落,窮困潦倒。如今得知真岛所追查案件牵涉到芽衣子,立刻插手介入,意圖獲取獨家新聞以翻身,真實意圖究竟為何?

------

後記:

原本,是因為交響情人夢的玉木宏才看此片,看了2集就覺得沈悶且恐怖…因為不了解女主角的意圖-是善是惡!?男主角又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後來,耐心看下去之後就理出了所有頭緒!這應該是編劇故意鋪陳的手法…

於是,跟著女主角去尋找仇家…正如,一一破關一樣過五關斬六將!

原本,沒有犯罪的人被定罪之後,似乎,就會有豁出去的感覺!

反正,你們都說我有罪,那麼,我就捅幾件案子給你們瞧瞧…

冤屈,是否一定要翻案?誤會,是否一定要解開?

有人說,冤冤何時了?

有人說,以德報怨;

我們不是當事人,不清楚當事人的心路歷程…

只希望,做人處事,問心無愧;

其實,有不少行業都有不為人知的黑暗面,非外人道也。

但是,把真正的壞人抓起來,而非消遙法外才是正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