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694_13024372244B4x.jpg  

~以上圖片來自人人影視~

您曾經聽過失戀保險嗎?失戀,也可以保險嗎?100萬可以保障戀愛嗎?

本片以此主題,展開並探討一系列不同的愛情觀,適合苦惱於兩性關係,及想了解真正的兩性關係對待方式的看倌們參考。

一個生物學的博士,他開了1家神舍,和1家酒吧,並且銷售『失戀保險』。員工,其實只有3名,外加1名pizza外送員。

什麼是失戀保險?萬一被鐘情的告白對象拒绝,或是被正在交往的戀人抛棄,失戀保險將以投保金额的10倍進行賠付。
投保人不受性别、年齡、國籍等限制,加入資格只由戀爱保險的負責人、四葉神社的宫司作最终審查决定。
即使是 “一見鍾情”、“對方是明星”、“禁止的戀愛”等無法實現的戀情或是單戀也没有關係。
對投保人唯一的要求是:在規定的日子告白。
失戀後的賠償條款由投保人投保時寫入契約並并密封,待投保人失戀或契約失效時開封。


大家會恐懼無法實現的單戀,以及失戀所带来的傷痛。
失戀保险提供投保金額10倍的保險金,是很吸引人的手法。
但是,人心是複雜多變的!
從自己為戀情付出巨款,並尋求賠償的那一刻起,自己都未意識到的“另一個自己”就已經出现… 
失戀調查員,會和看倌們一起探究~

每個人內心不為人知的那一面…

人性,透過生物學家的角度,真的也有和動物一般的『獸性』嗎?

不同的戀情,展現了不同動物的本性…

的確是很有趣連結,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