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3.bmp  

~以上圖片摘自人人影視~

故事是從原本是2條平行線的故事開始…

城田原本是個性温柔的年輕人,為是兒童救助站的義工(松田翔太飾),負責和兒童及家長溝通知輔導的菜鳥。

高橋克實則是飾演黑社會老大,每天帶著手下的幾名小囉囉在地方上殺進殺出。  

某日,他們到了同一 棟公寓,準備展開自己的工作。未料,竟然互換了彼此的靈魂!?

於是,原本膽小的師哥變成了老大;原本的老大,竟要去做兒童救助站的工作?!這對於兩人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

但是,又無法如願地換回身份…只好,採取互相合作的模式,竟達到了1+1>2的驚人效果!

尤其,老大處理兒童求助站的個案時,觀念和作法都異於一般判斷,竟都能巧妙地解開不同青少年的困擾和問題!

例如,

自閉的青少年從不開口講話,原因是~家人過度關心而造成嘮叨,自己的意見從不被接納,只好封口。

在學校被冷落和無視的孩子,容易被有心人士利用。他們透過網路先表示友善,然後要你幫忙做壞事(運貨-違法光碟,從甲地到乙地,還有酬勞…)

而原本血氣方剛,動不動就打架的黑社會那邊,也因城田的心地善良,氣氛變地和緩了許多…

本片其實屬於特殊教育,但拍攝手法比較另類。

炎炎夏日,看部輕鬆的喜劇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