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以上圖片摘自人人影視~

夏季日劇的愛情片,就是這部-全開女孩。

鯰川若葉(新垣结衣飾),是一個以國際律師為目標的事業型女孩。她夢想著輝煌的未來且 野心勃勃 一心想往高處爬,但老天捉弄人~

原本夢想進入的外資律師事務所突然撤出日本!她只好退而求其次進了一家普通律師事務所上班,卻在進公司後即被安排擔任媬姆的任務-負責照看事務所所長5歲的女兒日向。
討厭小孩更不想带小孩的她 ,為了能實現夢想仍然咬牙接受了此一任務。只因,在她的夢想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童年…因此,塑造出她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決定!沒想到,跌破眾人的眼鏡,並沒有1個月就被fired,反而越戰越勇…

同時,竟結識了一個和自己應該是平行線的單親爸爸。『這人完全不是我的菜!』然而,為了加班把工作做完,她接受了和草太提出輪流照看孩子的方式,也因此認識了一群單親爸爸。未料卻因經常碰面以及互動之下,發現了個性迴異的兩人,竟有共通的交集…

山田草太(錦戶亮飾),是一名平民區普通套餐店的廚師。心地善良老實,常被人騙,重人情講義氣。和前妻的因緣其實是偶然,不懂得拒絕的他,半推半就结婚半年後,妻子因外遇而離去,他卻毫無怨言一直照顾著前妻的拖油瓶哭太郎 。周圍的人都誇他是個老好人,是育兒男的典範…… 遇到了實事求是的女主角,他似乎覺醒了!開始思索著自己的價值觀…

一個積極,努力往上爬的女孩,背後的成長故事究竟是如何?一個不求名不求利的濫好人,倒底在想什麼?有什麼共同的交集?

人生,求到了名和利之後,然後呢?孩子要的可能不是錦衣玉食,而是可以和普通家庭一樣,和家人一起睡成川字型…

如果把家庭擺在第一,工作放後面,少了所謂的企圖心,又會是怎樣的生活呢?

 

有人說,夫妻是互補;也有人說,不打不相識。

兩性關係,其實是一面鏡子,照出了自己,照出了對方;配偶這件事,真的沒有好壞對錯,只有適不適合,以及心甘情願吧!

arrow
arrow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