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運勢

白羊座這個月的運勢回復平穩,更能夠專注和務實,而天王星在本宮逆行的情況已能克服。本月份仍有火星影響,一些外在的變化影響你的思緒,不過你本身很有意願投入於工作和面對現實面的事情,仍然能夠憑著毅力克服這些狀況,而會有一番成就的。這是你在今年當中,工作運勢最發達的月份了,將繁雜瑣事都拋到一邊,能夠集中越多心力在事業工作上面,就會有越多的成果呈現的!

整體運勢

這個月是金牛座非常美好的日子,土象星座發揮穩定成長的作用力,形成有利的大三角格局,這真是運勢再好不過的月份了,不但是本年度最旺盛的時期,也算是多年難得,端看如何去把握和運用了。無論原先既有的計畫正付諸實施或進行中,或者是事後的回收,都是對你有利的。木星雖然逆行,但是正處於和太陽最良好的角度上,反而帶來實質和深入的成效,不需要為這一點擔心,縱使有些事情的進行步調可能與預期有所落差,只需要稍作調整不成問題。工作方面更感到有成就感,是很能夠發揮的時期呢!

整體運勢

經過一段好日子之後,本月的雙子座又開始有所起伏了,一開始運勢就明顯的下滑了,由於太陽和金星的角度對你不利,使得你將會面臨到一些困境,受到諸多限制的感覺很不好受,牽涉的層面甚廣,尤其家務事有點繁瑣,進而還波及到工作方面了。由於外在的變化影響到了心情,更對於事業顯得卻步和游移,不在那麼有積極的鬥志。若能盡量調整和紓緩鬱悶壓力,可以在變動的局面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契機的!

整體運勢

處女座的誕生月,當然是運勢極佳的日子,而且適逢金牛座的木星,以及摩羯座的冥王星共同加持,可說是難得一見大放異彩的階段。無論在哪一個領域內,都有機會展現自我,發光發熱受人矚目,來自各方的肯定絡繹不絕。你難得能夠暫時拋開束縛,不受旁人牽絆地往前衝,尤其在工作事業方面,不再受到團隊或整體的因素而一再沈潛低調,以無比堅定的自信讓自己揚眉吐氣,是不可錯失的強運期。

整體運勢

上個月熱鬧繽紛的大十字已然過去,天秤座這個月運勢平緩多了。雖然火星仍然充滿鬥志推動你在工作上的奮鬥,你會想要自己獨力行事,卻又有團隊的加入和支持。這段期間,合作關係和增進人脈資源,對你的事業仍會有所幫助的。你想要開始更低調地行事,沈潛在日常生活中。雖然還是參與社交生活,但更關注的還是自己,盡量找機會休養生息。你深知自己需要養精蓄銳,之後才有更豐富的能量重新啟動上陣!

以上內容摘自 sina星座算命,http://mindcity.sina.com.tw/index.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