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萬人迷爸爸、對丈夫的愛毫不懷疑並懷著一颗少女心的媽媽。由這對難以置信的鐵臂夫婦撫養長大的“華和家的四姐妹”,老大未婚,老二離婚有3個小孩,老三搞同居,老四則屬單戀,不知為何?這四姐妹的男人運就像是被詛咒一般!其中,次女竹美是多次離婚,带著3個孩子投靠娘家的“問題兒童”。因为她坦率自我的生活方式,一直被周圍的人所排擠,被冠上“戀愛多多的魔女”,“惡魔”的名号的竹美,引起令人捧腹大笑的一連串的麻烦?!
原著是《東京愛情故事》、《爱情白皮書》、《非婚家族》、《小早川伸木之戀》的作者,無論任何時代都能抓住女性心理,能够引起各個年龄層共鳴的柴門文。《華和家的四姐妹》也以“结婚”、“戀愛”為永久的話題,同时抓住當今時代的元素,描述“自我”、“自身的幸福”和四姐妹共同成長的故事。

~以上圖文摘自人人影視~

原本7月到東京旅行時,

看著電車和車站的這幅劇照,

十分期待這部日劇的上演!

沒想到~

有些失望…

也許是人物太多,主題分散;

都是以愛情為出發,卻沒有令人眼睛一亮的劇情…

劇中,三姐妹都視老二為trouble maker,

卻沒去反省~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老二雖然很有男人緣,

卻一再搞砸自己的婚姻?

好聽是自主,但應該是不了解自己吧!?

也許,離了3次之後,終於才恍然明白~

自己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