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92.jpg  

~以上照片摘自yahoo奇摩電影~

波普先生(金凱瑞 飾)是個居住在紐約市的成功商人。他和秘書的默契十足,經常可以成功地說服客人買賣資產…而他擅長的是~運用想像力和view ,這可能是來自於父親的遺傳吧!?

一日他忽然收到了父親從遙遠的南極送給他的神秘禮物--1隻活蹦亂跳的企鵝。因為溝通不良的關係,竟又多收到了另隻,總共是6隻!

不過,要好好照顧這些南極來的嬌客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6隻企鵝就像頑皮的小孩們,每天都把他的生活、工作搞得天翻地覆,人與企鵝的大戰鬧的一發不可收拾!

波普先生努力地想讓生活恢復正常,在和這些企鵝的朝夕相處下,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接連發生~

原本事業順利的他,竟會踢到鐵板!一直搞不定一位老富婆!?說什麼都不肯賣掉這家餐廳…

約了好幾次見面,卻總是不順利…

婦人曾問他,你的父母在做什麼?你和父親的關係如何?

他認為,這和兩人之間談的生意沒有關係,而想閃躲…

其實,這才是婦人關心的issue呢!

除此之外,原本想讓動物園來收養企鵝的他,卻因想讓兒子女兒開心,而改變主意。

親子共同照顧6隻企鵝過程中,雙方有了重新認識彼此和體驗生命的機會,也讓他學著開始正視自己的人生,

原本不在乎的親情和友情,也在這個關鍵時期邁向了另一個新境界!

他不得不佩服父親的高瞻遠矚!

也明白~

雖然父親常年在外,卻心繫著他…

而他,也一直記得一家三口在這家老餐廳的一切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