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 员】:深田恭子 藤木直人 桐谷健太 古田新太 芦名星 远藤宪一 石田百合子 小日向文世 
~以上圖片摘自YYeTs人人影视~
本劇是根據粕谷纪子的人氣漫畫《我是影子》改编而成的。講述的是原本單純笨拙的主婦,為了心爱的丈夫,變身為一名偵探,不断努力奮鬥,最终成為一名强勢女人的故事。

浅葱芹菜(深田恭子飾)是一名全職家庭主婦,狂热的愛著在證券公司工作的精英丈夫浅葱武文(藤木直人飾)。身為職業女性的同學都嘲笑她是“活在丈夫陰影下的影子工人”,她也毫不在意。只是覺得能够為丈夫而活正是自己想要的幸福,為了丈夫阿文,付出所有也在所不惜!

不過,他們也只有在2年前新婚的时候恩爱異常,如今,阿文已经不怎麼在意芹菜了,並且覺得芹菜的那種的愛情太over,只會讓自己感覺噁心和壓力…讓人想逃避。同時,他也遇到了公司美麗妖艷的女上司一直在勾引他…她的工作能力强,富有成熟女人魅力,這位女上司跟自己的妻子截然不同,他又如何能對此無動于衷呢?

某日,芹菜在好朋友的勸說下,跟她的男同事們一起吃飯,飯後送她回家的男人,竟化身為狼企圖非禮她,恰巧被偵探陣内香樹(桐谷健太飾)拍到,竟勒索她30萬元才買回照片!不想被丈夫知道的芹菜,無奈之下只好每日到陣内那裡去幫他打掃,後來,當起了他的助手,並在陣内好友的帮助下化身為迷樣美女,並從頭學習跟蹤、調查、防身術、偽裝等等技能,並逐步成為一名有思想,有主见,無論是外在還是内在,都有了極大的變化...
------
你無法改變他人
但是
你可以改變自已
的確
這就是人生的真理
何時明白
何時解說
把人生賭在另一個人身上
真的是個風險挺大的事情
求人不如求己
當自己強壯起來
就不需要成為他人的影子
可以勇敢迎向光明!
這也是為什麼
職業婦女越來越多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