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主早就告誡過我

人都是自私的

我也同意人性是自私的

好不容易搞定外面

內部分岐

卻經常是最難搞定的部分

面對充滿著愛恨情愁的同事們

我發現~

他們經常會有所謂的情緒

就是

對人不對事

的確

十分棘手

不過

在一一了解個人的需求之後

小妹我也有了解套的方法

------

最令我擔心的事

居然沒有發生!

那位被排到週五晚上3-4節的阿伯

竟然接受

完全沒有跳腳…

只說

希望可以換到1-2節

但如果不能話

也沒關係

主任

也很難做吧…

----

聽說

這位重量級的阿伯

沒人敢動得了他

因為

他有所謂的『尚方寶劍』

大家都說

我好勇敢!

(好大膽子)

竟敢

沒有排週一~週三的時段給阿伯!?

---

我的想法是

如果週五晚上是大家最討厭的時段

就輪流吧

唯有大家互相體諒

各退一步

才能共容

沒有人永遠要受委屈

也沒有人永遠當VIP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真的是知易行難呵!

總之,感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