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本幸世(森山未來飾),31歲,是個没有錢、没有理想、没有女朋友的食草系宅男(日版屌丝)。幸世總算结束了外派職員的生涯,在一個娱樂新聞網站得到了一份撰稿人的正式工作。然而他的私生活依然是一片沙漠,愛情已被遺忘,日子孤獨而單調。誰又能料到,没什麼異性缘的幸世突然之間竟交上了桃花運!
松尾美由纪(長澤雅美飾),26歲,擁有必殺死级可愛笑容的雜志编辑。幸世透過推特認識她(原本是以男性照片為頭像,幸世以為他只是和同性朋友上網聊天),見面之後,才驚為天人!雖過她的長相正是幸世喜歡的類型,而且還和幸世有著相同的興趣嗜好,唯一的問题在于美由纪已經有男朋友了…。兩人從見面那天起,就有著曖昧的氛圍…
橋本留未子(麻生久美子飾),33歲,為清麗脱俗的粉领。她是美由纪的好朋友,對幸世一見鍾情。留未子屬于一旦戀愛就深深陷進去的類型,和幸世一樣,喜歡一個人上KTV唱歌,她對幸世十分執著,還了一夜情。
愛(仲里依纱飾),25歲,可爱貌美的調酒師。幸世和上司墨田一同去酒吧時遇到了她。因為也屬於豐胸型,身材是幸世喜歡的類型…然而,爱神秘莫测,白天和晚上完全是兩副面孔。
唐木素子(真木陽子飾),33歲,和幸世在同家公司的酷美人。這位好施虐的毒舌前辈對幸世極為嚴厲,非打即罵…。
笨拙的食草男竟也遭遇了人生的桃花期!男主角幸世游走于四個完全不同類型的美女之間,其實是劇情的誇大…

究竟,他能得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嗎?

本片純粹是給草食男觀賞的片子吧!?和一般的日劇風格大不相同…片中有不少歌曲,和舞曲,像極了印度片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