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CB474  

作  者 | 森功有
譯  者 | 孫玉珍
專家推薦 | 讀者好評
出 版 日 | 2012/2/29 出 版 社 | 天下文化
裝  訂 | 平裝 I S B N | 9789862168950

[內容簡介]

誰說超級業務員一定要長袖善舞、能言善道,
其實只要一個好習慣,害羞男也能變千萬業務!

你有成為第一名業務的潛質嗎?還是只能當業績殿後的「憨慢」業務?
創下日本銷售奇蹟的作者在本書中公開累積多年的獨特業務法,並為你把脈。

第一名業務和「憨慢」業務的八大不同:

1 第一名業務員會先思考東西是要「賣給誰」,「憨慢」業務員則先想該「怎麼賣」。
2 第一名業務員會想辦法和成交的客戶保持良好關係,讓對方為他介紹新的客戶;「憨慢」業務員只做一次性的買賣。
3 第一名業務員對於沒指望的客戶會早早放手,但「憨慢」業務員則會緊咬不放。
4 第一名業務員會分析原因,而「憨慢」業務員只要成交就興高采烈,失敗就怪罪他人。
5 第一名業務員是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憨慢」業務員則是為了達成公司目標而奔波。
6第一名業務員會研究競爭對手的商品和服務,而「憨慢」業務員會連自家的商品和服務都無法完全掌握。
7第一名業務員能夠成為客戶的顧問,而「憨慢」業務員只能聽命於客戶。
8第一名業務員會把一天分成五個區塊,填滿行程,「憨慢」業務員容易浪費時間。

強力推銷、勤跑客戶、祭出折扣、用心服務……,
該做的都做了,但是客戶還是不買單,那是因為你沒找到交易關鍵人。


花了好久時間博感情的客戶,簽約時才說他不能決定;給了一大堆折扣,最後一刻卻說沒有這麼多預算;熬夜做簡報、提案好幾次,卻因窗口換人功虧一簣……,這些都是因為你沒養成事先做功課找出「交易關鍵人」的好習慣。
第一名業務和「憨慢」業務的差別其實就在這個好習慣,養成了黃金好習慣,就能翻轉過去所有錯誤的思考和方式,建立一套輕鬆達成業績目標的高效工作模式。創下日本銷售奇蹟的作者認為「業務=行銷+鎖定目標對象+推銷」,優秀的業務必須養成與「關鍵人物」談生意的好習慣,唯有找到關鍵決策者才能快速成交,大大增加成交率與業績。作者將其獨特的業務法寫成人人都可以輕鬆照做的SOP,跟著這套SOP,不必靠口才、與客戶博感情就能大大提高你的業績。
------

每個行業都需要行銷力

這不只專屬於業務員

你我都十分需要

尤其

學商管的我們

不能只靠講了一口行銷經

在獵人頭的季節裡

誰是行銷高手

一眼即可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