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694_1334625547GL9V  

~以上圖片摘自人人影視~

這是一部解决密室案件難題的推理故事。擔任主演的是天團“嵐”的leader大野智。
大野所扮演的某大型保安公司的員工榎本径,他在公司中被视為是『怪胎』。

每天在公司大樓里的倉庫里埋頭研究著各種鑰匙和鎖具,是個超级防盗宅男。

性格冷静沉着有距離感,並且不僅對防盗知識廣博,還對物理、化學和建築等方面也有很深的造詣,是一個堅信世界上没有無法破解的鎖,充滿自信的男人。
由於被某律師事務所得知他的長向,他後來也經常被委託調调查各種密室案件的真相。

雖然他對破案絲毫没有興趣,但只要一聽到“密室”一詞,表情就會發生變化……

雖然他不帶任何感情的語調總讓人感到害怕不安,但憑藉著他廣博的知識、敏銳的洞察力與集中力,總能破解密室難題,解决了一個又一個完美犯罪。

犯罪的背後,總有個動機。

也顯示著情緒管理的重要…

這是LV家公主十分喜歡的一部日劇,除了推理,內容還充滿著各種知識的應用,真的不錯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