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694_13345580643Njz  

有一個恐女症、恐高症、幽靈恐懼症、從不懷疑別人……兼具以上各種弱點的廢柴警察片山義太郎(相叶雅纪 飾),一直認為自己十分不適合當警察,每天都想著遞交辭呈。

然而,被酷愛推理的哥哥浩史(藤木直人飾饰)和行動派的妹妹晴美(大政绚 飾)極力鞭策之下,继續著自己不斷失败、無出頭之日的警察生涯。

直到有一天,他邂逅了一只神奇的三色猫—— 這次的邂逅完完全全改變了他的生活!
他像往常一样被卷入疑難的案件中,却和往常不同,總能得到奇妙的提示。

在那背后,總是有著着三色猫的身影……

也許,傻人有傻福。

也有人說,要吃哪一行飯是註定的。

然而,好景不常。當他莫名其妙獲頒奬狀後,一向幫助他的三色貓不理他了,要他學習獨當一面…

這是一部帶有喜劇的警察推理故事,算是一個警察成長的歷程吧!

義太郎算是很有福氣,身邊總有兄妹在一旁加油打氣,讓他漸漸喜歡上自己的工作,也對自己的工作使命有了更深的體會。

本季日劇,推理劇不少,

是希望大家都來動動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