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505_1339047910Ihz5  

 

喬治和琳達生活在大都市纽约,一直以為兩人的前途似錦,因此,兩人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買了一個貴又小的公寓…然而,某一天,喬治被解雇了,琳達原本以為自己的提案會被接受,竟也摃龜!失去工作之後,這兩人只有認賠處理掉當初衝動下買的房子,離開紐約這個傷心地,重新開始。

可是,離開纽约後,他們要去哪裡呢?在佐治亞州,他們還有個親戚-喬治的哥哥,事業有成,應該可以依靠吧…。於是,他們决定去進行“投奔家屬”。一路上,他們先是在晚上碰到裸 奔的怪人,還誤闖了一個有某種宗教思想的社區。

這似乎是一群以某個首領為中心的團體,他們發現自己和當地人格格不入。於是,便再一次踏上了漫游的路程投奔兄長。

但是,他們不是吃白飯喬治需要幫哥哥工作。哥哥卻嫌棄他的工作能力,希望兄弟能在工作中公事公辦,畢竟拿人手軟…但喬治因為自尊心強,不想看人臉色吃飯,於是,和哥哥大吵一架後憤而離開,在沒有地方去的情形下,重回那個怪怪社區。

至少,基本生活沒問題…

在這裡,不但祟尚自然,自給自足,也認同雜交,交換配偶…這點讓喬治很不能認同。未料,琳達卻漸漸地融入了大家,不希望離開…

因為土地所有權的爭議,他們的故事被放上了電視新聞,也引發了後續一連串真相揭發後的應對…

原來,大家所尊敬的首領,其實是個大騙子!

在一次次的漫游中,喬治和琳達漸漸找回了往昔的感覺,找回了對彼此的真心。

[後記]

這部電影蠻雜亂的

當生活或工作遇上挫折時

人們會想跳脫一切

這其實只是從一個極端跳到另個極端

過與不及

都非正軌

該面對的到哪裡都會面對得到

逃不了的

然而

人們就是得走過這段必經的跌跌撞撞過程

才能找到自己的本質

這部片子

也許正反應著目前美國人的心理現況吧

歐洲也亂了…

大家都芳心大亂了嗎?

該如何面對呢?

平靜自在喜悅的境界

究竟要花多少時間才能體會和實踐?

一切取決於自己吧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