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694_1335008709pMsM  

宫本波流(竹野内豐飾)是一家修理工廠的技師。性格開朗技術純熟的波流,深得上司及同事的信赖。對于總是孜孜不倦工作著的波流,同事的吉城桂(倉科加奈飾)抱有某種愛慕及尊敬。波流的妻子可南子(和久井映見飾)和他相遇于工作的圖書館附近的公園,經過一年的交往後结婚。這段婚姻已進入第四年,雖然没有孩子,但是對于只要有妻子陪伴就能感到幸福的波流來說,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算是一帆風順。某日,可南子突然因為蛛網膜下出血倒下了。手術虽然成功了,但是可南子失去了與波流一同走過的記憶。對于自己在可南子心中已不復存在的事實令波流深受打擊。

原本就对波流心存不滿的小舅子-可南子的弟弟谷村裕樹(山本裕典飾)趁機想把姐姐接回家去。可南子的母親萬里子(真野响子飾)雖然和波流關系良好,但如今也認為女兒回娘家住是較明智的作法…

[後記]

這部片子算是小小品

裡面幾乎沒有什麼壞人

就是一對夫妻從原本的平淡生活中

透過病痛之後

才讓兩人明白對方的重要性

基本上

沒有什麼感人之處

竟也可以演上10集

和久井映見是早期演偶像劇的女主角

如今也老了許多

竹野內豐也是

兩個老人演這種故事

其實是挺對不起觀眾的

結婚才4年的夫妻又沒孩子

累積的情感其實不算深吧…

也許

人性皆如此

重要的東西基本上都無感

因為他理所當類地存在著

唯有當他快要失去或失去時

人們才會覺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