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出國

上班的最後一天傍晚

收到來自陸委會的MAIL

邀請我出席一場計劃案的投標評審

時間十分緊迫

必需要24HR內回覆

MY GOD

原以為今年暑假可以稍勢休息的

竟然外界的邀約接二連三

對方的回覆是~

這個議題可以找到的專家學者不多

他們的確找了好一陣子…

於是

我簽應他們~

如果他們認為我可以幫上忙的話

而且只需北上一次

那麼我可以協助

如果可以找到更適合的人選

就把我除外吧…

 

未料

就在回國的那天

收到了他們正式的公函

既然如此

那就儘快把文件寄來吧

苦主我真的很怕時間不夠哩…

畢竟

一回國就馬上要碩士論文口試

然後是一些行政的處理和交接事項

還要忙這個意外飛來的事情

第一次做

總不能搞砸自己的名聲吧…

 

果然

本人是第一人到會場的

這種公家機構

果然門禁森嚴

不能隨意進出

第一次參與這種政府投標案

的確是很好的學習

謝謝老天的安排

我也相信~

這一切的發生

以及人事物的互動與交會

都是有原因的

 

日前

又收到SSCQ的審稿邀約

看到是自己熟稔的研究方法

還是答應了下來

當作是下半年新生活的熱身

 

月底

還有勞委會的公務要辦哩

我的七月

竟然是這樣渡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