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04e4ec179bf6eb54f6d81c099cd5071b  

以上圖片摘自人人影視

這是一部故事發生在IT公司社長和苦于就業的窮家女性之間,既寫實又是令所有女性憧憬的灰姑娘浪漫的童话。
29岁的日向彻(小栗旬 饰)作为市值三千亿的IT公司“next innovation”的年轻社长,而备受世人瞩目,他虽然富有,却总让人觉得性格有所缺陷。泽木千寻(石原里美 饰)就与这样的男主人公相遇了。千寻在彻的身上感受到了他人所没有的纯净,以及与之相应的孤独感,并渐渐被他吸引。两人间争执不断,却也渐渐相知,共同成长……此外,和彻关系紧密、同为公司创立人的副社长朝比奈恒介(津浦新 饰),以及恒介的妹妹、千寻的情敌燿子(相武纱季 饰)也对彻和千寻的关系起到了不小的影响……
如此生活在不同世界,价值观也各不相同的两人,他们的恋情究竟会结果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