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b479aaa8ae647d8f40058f7265d460c9   

這是一部描述夫妻結婚前後的情形和婚姻危機與經營。

7年前,貞仁和斗賢兩人相識於日本名古屋。貞仁美麗可愛,點了滿桌子的菜,卻因地震而趕緊逃離餐廳,什麼也沒吃到!竟遇上了在餐廳附近攝影的斗賢。兩人先是用日語溝通,後來才發現都是韓國人,有種他鄉遇故知的好感…原來,斗賢是來學建築的留學生,而貞仁則是來日本學料理的。知道貞仁害怕地震,斗賢就帶她到最安全的地方,但一陣聲響後,貞仁又本地躲到桌子下面去…其實是手機響了…「這麼美麗的女子,可以和我一起用餐嗎?」於是,兩人展開熱戀…

能做了一手美味料理的貞仁,在外人眼中,是一個近乎完美的妻子,但在丈夫斗贤的眼裡,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由于妻子的强势和刁蠻,斗賢已經接近崩溃的邊緣,不止一次想過要離婚。可是每次當他决定把“離”字說出口時,立刻就會被妻子囂張的氣焰所威懾,然後又是狼狈不堪的忍辱偷生。原以為到江陵工作後,兩人分隔兩地後,他可以重自由,未料,妻子在當日晚上即來到了他的住處,為他料理三餐…為了能早日脱離苦海,斗賢决定讓妻子主動離開自己。他找到住在隔壁,已經“退隱江湖”的花花公子勝基,希望他可以展開强大攻勢,勾引貞仁出軌,進而促使自己可以擺脱這段婚姻…

為了製造新戀情的偶然,勝基要求斗賢讓貞仁出來工作,這樣才能伺機行動,而且,必需將貞仁的喜惡一五一十地寫下來,好識他能投其所好。

果然,貞仁被安排在公司的電台當DJ。原本只是玩票性質,卻沒想到受到廣大聽眾的喜愛,成了收聽冠軍!甚至後來還被邀約到首爾去做其他節目…這都歸功斗賢土無心插柳柳成蔭。

最初,貞仁都會把巧遇到勝基時的情形,一五一十告訴斗賢,這表示她的心完全是坦蕩蕩。但多次互動和相處後,兩人都發現了自己對彼此有好感…。

而斗賢也開始後悔這一切的安排與發生…

該怎麼辦呢?

當貞仁發現了這些都是自己丈夫所設下的佈局,會如何呢?

當夫妻的角色互換之後,斗賢發現自已變得寂莫、開始抱怨,一堆的負面情緒…

兩人的心裡都清楚~如果不是勝基的出現,貞仁不會改變;但如果不是斗賢,貞仁也不會在DJ中找到自信!

正如貞仁所言,和勝基在一起的候,為什麼我在笑?

因為,我想起了當年你追我的種種情景…

有人會傾聽你的所有想法,一切以你為中心,這些,好像都是只在談戀愛的階段才會有,結了婚以後,似乎就不同了…

試想,一個女人結婚之後,不管有沒有有生孩子,有孩子的每天忙得像陀螺,根本無瑕提什麼婚姻品質;

沒生孩子的,又一直被外人說三道四,心情受影響…日復一日地過著,如果夫妻兩人沒有意識到該有調整或找些交集,真的會開始走下坡。

所以,婚姻是戀愛的墳墓講的很有道理,也提出了真實的人性-就是不懂得珍惜。

該怎麼辦呢?

只能兩人坐下來好好溝通囉~

正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唄~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