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作一向快捷的苦主

第一次把事情拖這麼久!

早在6月27日校長 的公文下來時

所有的核銷等事情都開始送出

有關離職這件事

是當了官之後才發現~

的確要DELAY好一陣子

明明所有的財產都有歸屬

放在A兄抽屜的光碟竟說沒看到?

留給他有用的文件竟全部扔出?

也罷

所有的事情都得等交接才行

因為颱風的關係

加上週一五不上班

8月7日才交接

助理又說

7月31日前可能有些公文還要蓋章才行

可否再緩一緩?

再給你2天時間吧

週四職章一定要送出去

否則我15日前拿不到離職證明工作就沒啦!

 

未料

昨日中午悠閒地和金主用餐

竟接到助理的電話

蝦米?

缺交了一份文件

要我上網下載…

好吧

直接回學校處理比較快

本人簽名總行吧

為了等人事室小姐上班

還花了點時間等候哩…

為什麼其他3人都不能幫忙處理?

明明就是個簡單的表格唄~

小姐回來了

我發現那張不結算年資的聲明書一式2份

我真的寫過且蓋章

我們家的助理怎麼會搞丟呢?

重點是還要蓋私章(方章那種才行)

My God!

週二說要留方章給助理她一直說不用…

只好再跑一趟了

幸好

這位小姐願意讓我之後補送

因為離職證明早就製作好了

先拿去報到吧

 

到了c校

換這邊的小姐傻眼了!

Why?

她說幫我申請的職級是600

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離職證明書上寫我現在的職級只有500?

問我是否有不晉級的情形?

不可能

哈!

我知道了~

當年從L校到T校時

T校完全不採計之前的年資

所以我被拗了3年!

That's all

她們直說好可惜唷…

是啊

除了每個月差1000元以外

退休的職級也有影響…

那又能怎樣

去申訴嗎?

當年私校的制度參差不齊

老師們有幾個敢單打獨鬥去和學校抗爭?

只能吃虧了…

這件多年前的事

小妹我也曾經在意過

但又如何?

反正

人生多了這些錢也不會更好

少了也不會更差

重點是自己心態的問題吧!

有個能讓自己發揮所長的工作

又有可以過的去的薪資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