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開學已經5週了

竟接到來自H的電話!

當初答應上M校的2門課4學分可否讓我幫忙掛?

(當初離職時,找了H幫忙上我的課)

WHY?

因為這學期提升等

校方有鐘點相關的規定要遵從…

可是都開學這麼久了

本人頂多幫忙代掛1門課吧

加上

每年雲科大資料庫系統隔天就要關

現在才講這個臨陣換角的事情

真的讓人措手不及!

 

但溝通之後

對方不願意

新主任希望沒有代掛的事情

如果是這樣

我也愛莫能助

週一下午78本校規定是不能排課的

來來回回地打電話

還幫忙想了一些人選當作替代方案

但白天要找兼任真的不容易…

 

好久沒救火了!

要不是H老師是我介紹的

也不用幫他收這個爛攤子

但話又說回來

雖然人是我當時找的

但他事後出狀況也非我所能預期

媒人真的不能包生呀!

(這是金主說的)

也好

由A主任出面當黑臉

的確解決了所有的事情!

畢竟

聘約已生效在先

H反悔在後是他自己違約

要不要在這個圈子混就看他自己了…

 

其實

後來才發現~

一開始H並沒有說出全部的實情

還在鑽漏洞(仍想兼課)

發現A主任的姿態強硬後才作罷

他們學校其實是給他鐘點減免的優惠

他既想拿這個FAVOR

但不想放掉M校兼課的機會…

 

其實

我跟H並不是那麼熟

只是一些因緣際會認識

當初是因他曾表明想兼課的意願

加上本人離職正要找人幫忙

 

這次的意外也學到了教訓

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