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後剪短髮之後

苦主在意的就是清爽好整理

居家附近有找到一家美容院

但通常不會每次都去

因為習慣臨時地義

沒有預約的話不一定可以立即如願

於是

快剪成了最方便的選擇

趁公主放學前去剪吧

因為時間還挺早

本人是唯一的客人

但那位剪髮師似乎不理會有人走進去

連聲招呼都沒有

一直埋頭在看他的手機!?

(喂,服務業是這樣的唷?)

(一旁坐了一個人,不是客人而是員工吧?)

(也一樣不聞不問…)

也罷

對方開口了?

要怎麼剪?

剪短一些

剪頭是要剪多短!

你不講清楚我怎麼剪?

(哇嚝,好嗆的員工?!)

可是我以前來都沒有這樣問過耶

就㼵1-2公分吧

如果說我要剪1公分,你能做到嗎?

當然可以!

(十分斬釘截鐵…)

於是開始了無言的服務

後來拿鏡子給我照

我又問~

可以再剪1公分嗎?

那就到髮際了

0.5公分呢?

那有剪沒剪都一樣…

只好作罷

起身離開

完全沒有人說謝謝再光臨之類的客套話!

這2人是因為店長不在的關係吧?

還是現在的年輕妹妹都這麼跩?

和咱這種OBS的Key真的很不合拍!

 

當然

這家也被苦主打了一個大x

花錢找罪受…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