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541506_1280818965U3g7  

經常看到的韓劇都是高富帥的男主角。

這也是一部男女主角身份地位反差的劇集,只是女主角趙安娜(韓藝瑟飾)是個超集大富婆且目中無人!連老公也不放在眼裡…

因此,一對相敬如冰的夫妻各唱各調…

女人愛貓,男人養金魚,也代表著這當夫妻的真實關係…戲中的老公也只是個配角…

至於第一男主角張哲秀(吳智昊飾)和女主角則是屬於不是冤家不聚頭(韓劇的第二種模式-富家女),重點是導演將兩個人一開始相遇相識的過程拍的很誇張!第一次相見,趙安娜誤以為張哲秀是色魔殺人狂,於是在雨夜中拿起鏟子狂毆男主角…

 第二次是在路上巧遇,張哲秀追著趙安娜賠償他的損失(男主角是個對金錢斤斤計較的人物),結果又被女主角開著車拖著他的「頭」跑…

之後在女主角的豪華遊艇上,張哲秀奉命修理遊艇管線什麼的,又和女主角一言不和吵打起來…他又被趙安娜推入海裡!

總之,每次男主角遇到女主角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又衰又慘!

安娜因為從小家人早逝,不曾得到任何家庭溫暖,又坐享一大筆遺產,造成她不懂得愛人的性格。總是以高傲冷漠武裝自己,對別人頤指氣使,老公對她一直敢怒不敢言,既然老公都那麼怕她了,自然她身邊的人見她都像見到鬼一樣,可又要小心翼翼卑躬屈膝的對待她,因為她是女王。

 

唯有男主角張哲秀不把安娜當女王看待,或者應該說他一直沒有機會得知女王的真實身份,所以從來沒有對她卑躬屈膝的必要…

 

  

原本為了追討女主角對他造成的金錢損失,他竟然還異想天開的把發生落水意外因而失去記憶躺在醫院沒人「認領」的女主角領回家(實際上她被老公「遺棄」了),

 

其實,他一開始並非是出於善心,只是想得來一個免費女傭幫他照顧那三個年紀尚幼的小姪子,

 

一直是個精打細算的人,竟然會預計錯誤!?

 

他竟領回了一個大麻煩(嬌嬌女),這個女生什麼家事也不會做,洗衣機搞不說,還差點把男主角家火燒屋!

 

雖然喪失記憶,卻依然保有原本的女王性格;然而,不再有華服相伴,每天在柴米油鹽的生活中,在哲秀一點一滴地調教下,她也真正地體會到平民食品-炸醬麵的美味…。

 

當然,在同一個屋簷下朝夕相處,嬌嬌女真正能腳踏實地好好過日子,尤其,當她面臨到哲秀可能因風浪受困回不來,自己將再度嘗到孤家寡人的情境…

 

比起拋棄她的家人,哲秀對她的好,是從兩人想遇時的跌停板開始,一路上漲…

 

從來都是用錢打發,完全不知道什麼是悲傷、心痛和失去的安娜,因為喪失記憶也甩掉了所謂的名利、身份地位,看到真正的自己。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將會是如何的結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