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2d7a8bbe9eeae82c9c6c5d5b3e61396d  

本部日劇是2010年10月上映的电影《大奥 男女逆轉》的續作。當時的男主角二宮和也,女將同是柴崎幸。

是根據漫畫家よしながふみ的原作《大奥》改编。原作曾獲手冢治虫文化赏漫畫大賞,講談社漫畫大賞等多項獎項,是累計發行300多萬册的超人氣連載作品。

2012年秋季日劇,大奥之門再度開啟。男主角為堺雅人,女將同則是多部未華子飾演。

劇中的有功,原身為武士之家,但年少時即出家,是一個寺院的住持,經常為眾生傳道和解惑。

正因為長得俊秀,為春日局給看上,千方百計地拐他入宮,又設下美人計,要他破戒…

這些,都是為了讓德川家延續香火…

幸好,和女將軍見面之後,有功有了和她進一步地接觸,也循循善誘和將軍溝通~

不僅讓她恢復女兒身,接納自己原本的女性陰柔的那一面,也讓她發揮了德川家做事的果敢和氣魄!

原本,這樣一對情投意合的伴侶,是該和一般夫妻一樣過日子,但是,因為有功一直無法讓將懷孕,

就被春日局硬生生地拆散…

為了傳宗接待,大奧需要經常補進一些年輕的男子備用…

面對心愛的女人,卻被不同男人侍寢,有功的心裡無法平衡卻有無可奈何…

於是,推薦了自己在寺院帶來的貼心小侍,希望他能為自己出氣(生個孩子爭光…)

----

這是一部改編歷史,屬於假想劇情的故事。

自古以來,看到的都是後宮麗3000,現在竟換成全是青一色男子,的確可以引發不同的思維,也挺有意思的。

因為這部也算是公主蠻喜歡看的秋季日劇,一路相陪看到完結。金主早就收手了…

有興趣的看倌,可以再找出2010年的電影版來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