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_3b91384cfb99af91ed9ac8a5281b6452  

看完了玄彬的作品,

又開始找河智苑的劇集來看。

這部《The King 2 Hearts》以實行君主立憲制的虚構韓國為背景,

描述了韓國王子和朝鲜女教官雖因政治婚姻而走到一起,最终卻能真心相愛的故事。

金桓兒科河智苑飾)貌美如花,但因为性格火爆,到了30歲都没能嫁出去…

朝鮮高層為了說服她參加和韓國的軍事演練交流,只好說以後會幫她介紹很多男子供她挑選。

另一邊呢?李在河身為老二,上頭有大哥李成江扛責任,他一直被外界稱為是公子哥兒,玩心很重。妹妹也是名歌手,…兩人直到兄嫂遇害後,才團結一心…

幸好,有那場交流演練,否則在河怎麼樣也不會選擇和有軍事背景,又不懂溫柔的女人結婚!

兩人如果沒有之前演練時同房住宿和一連串的革命情感,真的很難走在一起;

尤其,兩人的國情背景不同,有太多的考驗等待著他們…

關於李在河在公開場合中向金桓兒求婚的那段很有趣!

再者,則是兩人約在招待所正式以結婚為前提見面的場景…

在河故意把手機落在桌上,好讓桓兒看到手機裡全是她的身影…

又在晚上在院子裡彈著古典鋼琴名曲,藉以吸引桓兒和她兩手聯彈…

(這對於韓國男人求愛的慣用技倆,朝鮮女子真的很難抵抗,尤其是完全沒有戀愛經驗的女生…)

 

另一組情侶是公主和隨身侍衛

由於男方的寡言,熱情的公主到最後才感受到他真實的熱情,實為可惜。

 

本片中,可以看到不少北韓的風光,也了解到南北韓的文化差異,正和兩岸差異一樣,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