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21c561c134960b93e6ffed981f66fcaf  

在日劇《螢之光2》的最後,干物女小螢和部長終於入婚姻殿堂,但是,兩人尚未有正式的結婚儀式……

於是,本次的電影的舞台轉戰到意大利羅馬,打算進行兩人的蜜月旅行。

但是,只有這2人度蜜月的話還要拍嗎?觀眾自己也會想像…

當然得加油添醋一番…

於是,從飛機上就遇到了一個小男生,貌似干物男。竟然也會把頭髮綁沖天頭…干物女也不甘示弱,兩人在飛機人猛乾杯,下機時,部長除了提行李外,還要背喝醉的老婆…

到了義大利後,兩人在飯店遇到了義版的干物女冴木莉央(松雪泰子飾),此人的行徑怪異,然而,她竟發現有人比她還誇張!

部長的行為有點可疑,為什麼不讓她碰某個行李箱呢?

於是,莉央為了找遺失的物品,要小螢打開那個行李箱。竟看到了奇怪的男性四角褲和一包白粉?

What!部長有此嗜好?

其實,這個行李箱是下飛機時拿錯的…

原來,莉央的的弟弟優(手越祐也飾),為了來找姐姐才到義大利。

於是,展開了義大利的奇幻之旅,還上演了部長失踪記?

也因結識了莉央這對姐弟,大家對於人生的意義有了一翻領會。

---------

坦白說,

這部電影除了義大利的風光不錯外,劇情普普,只是想把螢之光2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