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133845045f8656bca3b89a7d61636f1f  thumbCA7ROACC  

本劇是以韓國清潭洞為背景,描述一名平凡的女子為了成為清潭洞的媳婦而展開的一系 列浪漫喜劇愛情故事。

清潭洞位於首爾江南是有名的富人區之一。

-----
女主角是個積極向上、樂觀進取的女孩韓世京(文根英飾)。大學念的是藝術系,功課好,曾在學生時代拿過不少獎項。畢業後透過努力辛苦地通過GN服飾的應聘考試,口試中也有不少用法語表達的場景…

雖然幸運地進入這家知名服裝公司,但卻被告知是最後1名錄取,且不是當設計師,而是供社長夫人使唤的跑腿妹!

WHY?她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因為未曾留學過,才會為安排到這種只有1年合約的派遣工作…。但不管如何,先做再說吧,這也是個機會,就看自己如何運用,只要肯努力,相信自己的實力是會被認同的吧!這是父親一直來的教育方式,她也一直深信不疑-努力成就自我

某一天,她竟發現那位社長夫人,竟然是高中時代實力不如自己,卻經常使用美人計的同班同學徐潤珠!?靠著美貌,搶了自己的男友不說,還讓男友的畫簽了徐潤珠的名字,這也是另一種能耐吧!(所有女生都不恥的…)

然而,世京仍在自己所堅信的人生觀中過日子,即使男友蘇仁燦有個生病的母親,醫藥費高昂,尚有弟妹要撫養,貸款一直增加,根本還不了!

光有愛情,就能活嗎?

於是,在知名品牌A公司工作的仁燦,開始了非法二手市場流通的生意…

又告訴世京,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成就自我…負債的人生,只會越來越糟,於是提出分手。

世京在為夫人跑腿的過程中,除了被嘲笑沒有品味當不了設計師之外,也發現了這些有錢人的生活模式和價值觀。

穿了全身的名牌在身上,就是所謂的品味嗎?那不都是靠金錢堆積出來的?那是出生時就決定的事情了…

說我沒品味,等於是在說我的家庭層次卑微吧…

----

A社長-Jane Thierry Cha,本名車勝祖(朴施厚飾),原是 ROYAL百貨集團的少主,卻因故和父親斷絕關係-會自豪地說,韓國女人再怎樣不吃不喝也要買個名碑來穿戴來和他人區隔!產品的價格訂地越貴越有市場性!!

兩人的相遇是因為車子發生擦撞,正所謂不打不相識!

原以為對方是個大醬女(長得不好看卻奢華),開公務車上班的第一天就把薪水花光買名牌…

因此假稱自己是A公司會長的秘書,應該是擔心被敲詐吧…

第一次見面的印象不好…第二次又因為珠寶保證書弄丟,兩人的對話無交集… 

第三次的交集不是見面。而是身為女友的韓世京拜託文秘書轉交會長一封文情並茂的信:

「我跟蘇仁燦分手最終還是因為錢,會長,我除了這件事,什麼都做不了,我沒法讓蘇仁燦的母親病癒,也沒有幫他還清債務的能力,也不能彌補蘇仁燦給公司造成的損失,就連一聲加油都不能說,以前我一直以為愛的反義詞是『不愛』,但是,現在我覺得愛的反義詞是『我能為你做的事,什麼都沒有』,因為我什麼都不能幫蘇仁燦做,所以我們分手了」

「以為只要守在他身邊就等於愛的人是我,是多麼愚昧跟不成熟,就這樣結束了,我六年的愛,做不了任何事的,能給會長的 .....」,隨信附上的是她 20 歲以來存錢的存摺跟印章,上面充滿了兩人過往的愛情回憶片段。這是一本愛情存摺…

原本充滿著對愛情不信任,只有報復,不會掉淚的車勝祖,竟然流淚了!!

這也是他從此愛上世京的理由…

加上,原本想還給世京存摺,以為轉交仁燦也一樣,未料仁燦竟捲款逃亡國外…

跟在世京背後沿路走著的勝祖,十分不捨…

----

徐潤珠拿出一個信封(裝錢)說:「暫時能解決你們家的燃眉之急,然後守住你以往的生活方式、價值觀,還有妳的愛情 ..... 」

韓世京:「愛情?用這個守住愛情嗎?愛情這種東西,是不存在的,蘇仁燦在金錢面前,對六年愛情最起碼的禮儀都丟掉了,守護什麼?如果再怎麼努力、實實在在生活也貧窮的話,那不該可恥,而應該向這個世界發火,偉大的人,這時刻應該會改變世界吧?但是我不是那種人」

「如果不能改變世界,我就改變自己,我要活得,像妳一樣,我想要那個,妳那衣服我也想要,像妳一樣傍上有錢男人,踏入清潭洞,把想買的衣服全買回來,把想買的名牌全買回來,想去的地方全去,不想為一、二千元戰戰競競,我也要像妳一樣!」 

雖然以前一直鄙夷徐潤珠,但她現在想知道~ 

究竟,妳是如何成功的?要怎麼做才能進清潭洞!?

徐潤珠交給她一本日記,即是所謂的秘笈吧!

於是,展開了一連中的精彩故事。

-----

眼看著第13集即將揭曉

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愛情和交易可以並存嗎?

用我的愛情守護我的交易-相信韓式秘笈會成功~

世京可以做的是-協助勝祖拉近父子關係,才能立足於Royal集團,在公公那裡得分。

這點是徐潤珠當年沒有想到,卻只拿了錢走人…

即使最後孑然一身,世京至少做到了徐潤珠沒做的事,了無遺憾;即使夢想破滅又如何,最差就是歸零,重新開始罷了。

因為, 窮人沒有輸不起的問題和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