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35c3186417d901111f950f7651c4707a  

這是一部勵志的小品。

因為初戀情人而犯下罪行的芭子(上户彩飾)在經歷了七年的鐵窗生活後终于出獄,而前來迎接她的是她在獄中唯一的好友绫香(飯島直子飾)。

家人留给芭子只有東京谷中的一間不起眼的小屋,那是芭子已故祖母的家。不久後,她收到來自胞弟要結婚的消息,並要她將戶口移出-意思是自此大家已沒有任何關係…

父親已故,而母親從未主動見她一面…

從小一直渴望母親的稱讚,但即使再努力表現仍得不到正面支持…對人生不抱希望的她,涉世未深,在大學時代結識了甜言蜜語的牛郎男友,才會人財兩失…

自此,她不再敢走入愛情,那是她的禁地;

绫香是因為家暴的關係,失手殺了經常動手打她的先生!目前在谷中的一家麵包店工作,希望有朝一日,能和兒子重逢。

這兩個人互相支持,想要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原本,這是一部挺悶的劇,慢慢跟著劇情地演化,才能感受每個生命想尋找出口的點滴,算是個溫馨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