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163302_1268924992Yf10

本片描述一位身患絕症的單身媽媽,在有限的時間裡和8歲女兒之間的感人故事。

高云(宋允兒飾)是一名婚紗設計師,當初因不顧家人反對,毅然選擇了自己的愛情。但先生卻很早就往生了…

天天幫別人縫製新娘禮服,卻自己從來也沒穿過…

而且,每天像陀螺一樣轉著,女兒都是回自己娘家哥哥的家吃飯…

由于得知自己身患絕症,作為母親的她深感愧對自己的女兒洛拉,於是開始放下手邊工作,想趁著有生之日為女兒多做點什麼?或是創造一些屬於母女兩人的回憶…

她自己親手設計的婚妙,一直捨不得拿出來…而她一直宣稱那是給女兒的婚妙,誰也不賣!再高的價錢也不賣…

了解她的老闆娘,在得知她不久於人世,將禮服完工並送到她家…

早熟的女兒,早已查覺媽媽生病了,而且病地不輕…

於是,也開始想完成媽媽的心願…

這是一部很催淚的電影,母親擔心著女兒孤身一人怎麼辦?想為女兒做好多好多的事…

以前,她總是用物質來補償女兒;後來,才深覺在後面扶著女兒學會騎單車才是真正該做的事…

幸好,哥哥和姐姐都答應幫忙照顧女兒,而女兒也將自己的脾氣改了不少,算是件令人安慰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