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f25f7a2d3571954b0be5620957a2a3b6  

航空公司的精英社員東垣内丰(西島秀俊飾)被派到曼谷分公司工作,他把美麗賢惠的未婚妻尋末光子留在了東京單身赴任。

丰英俊温和又有抱负,在分公司很受上司樱田的器重,與木下等同事的關係也很好。在當地的日本人同鄉會中,丰很受女性們的青睞。

工作愛情兩得意、前途一片大好的丰,在一場酒宴中邂逅了艷麗美貌的杳子(中山美穗飾),於是兩人如天雷勾動地火般,就此在一起…。

此后,丰屡屡来到杳子所住的東方飯店。杳子住在高级酒店的蜜月套房,吃著高级料理,只買奢侈品牌的產品。

這樣一個年輕女子為什麼過著這樣的生活?她有著怎樣的過去?神秘的杳子深深吸引著丰。

為了籌備在曼谷舉行的婚禮,光子每天晚上八點都會打電話给丰。

一次她問道:“在臨死之前,你所想起的是愛我,還是被我所愛?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只會想起愛你吧。”

為了深情的光子,丰想要断絕和杳子的關係,却偏偏迷戀得越来越深。兩人甚至不避人耳目的公開約會,引起了种种流言。

婚禮之日越来越近。光子突然出現在曼谷的飯店,且約了杳子出遊並合拍了照片…丰完全不知情…

見到光子後,杳子决定斬斷情絲離開曼谷,兩人在機場道别,丰假裝自己不在意,其實內心波濤洶湧…

25年后,丰成了公司的副社長。他和妻子光子有2個兒子,家庭十分美滿。

這天,丰到曼谷出差,當他踏入充滿回憶的東方酒店大堂,突然看到了杳子的身影。

原来杳子為了等候丰,一直呆在這家酒店裡。

25年的時間,似乎沒有沖淡彼此的心意,當兩人再度重逢時,似乎人事已非…

兩人只簡短地過了幾天快樂的日子,杳子即離世…

原來,她得了癌症,一直在做化療,卻交代所有的人不准告訴丰;正如她25年來的守候…

一切,都是自己心甘情願的~

-----------------------

【花絮】

  •李载汉花费最大心力的镜头是表示25年岁月过去的那个瞬间,镜头中的丰在刹那间由年轻人变成了中年人,这一刹那展现出了岁月人生的分量。

  •泰国的曼谷东方大酒店是影片男女主人公谱写浪漫恋曲的重要地点。这家世界顶级酒店拥有约130年的历史,曾经招待过国王、政要、文豪等诸多名人。经过制作方不屈不挠的交涉,酒店破例同意让摄制组在店内拍戏。有意思的是,为了不影响到酒店的形象,拍戏时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穿着正装上阵。

  •中山美穗在片中所穿的服装有百分之九十以上是特别订制的。服装设计稿超过了两百张。

  •原定计划先拍主人公中年部分再拍青年部分。为了能在外型上接近角色,西岛秀俊特地增重了十三公斤。没想到,后来临时推翻计划,调换的拍摄顺序。西岛又不得不迅速瘦身,一个月里掉了十五公斤。他惋惜地感叹,自己最适合熟龄状态的形象没能被拍下来。

  •西岛秀俊透露,导演李载汉是个完美主义者。他曾经带着特殊化妆连拍了三十小时,而化妆师曾声明连拍十小时就是极限了,李载汉去不以为意。

~以上圖文摘自人人影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