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d6174afb2f402b19fe6656f555001869

 

這是一部愛情喜劇片。講述的是2名在愛情中受傷的男女,在某一日因為打錯話兩發生一連串有趣的故事。

男主角(城池飾)因為前女友在分手後,很快地就和有錢的男子在一起,心裡十分失落!

女主角(金雅中飾)則因為想給男友一個警喜,打了一通sexy電話,未料結束後才發現是wrong number…

原來,她剛換了一隻新手機,最後面的尾數撥錯了…

雖然有論及婚嫁的男友,但他遲遲未向自己求婚…

在某一次男友公司的聚會裡,她發現了一個秘密~

原來,之前看到和男友在一起的女孩,其實是他的現任秘書;正如當年的她是個新人,被上司半推半就地投向他的懷抱…

原本的男女主角,很像電腦網友一樣,只是互通電話未曾見面,卻因兩人情場失意,有了見面的timing…

當然,見面之後,才是兩人真正考驗的開始~

這是一部喜劇,裡面有男主角的創作歌曲,原本版十分露骨,後來才改了文雅的詞;是男主角在女主角結婚典禮上獻唱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