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發生在IT公司社長和苦于就業的東京大學畢業女生之間,既寫實又帶有浪漫的灰姑娘童話故事。
29歲的日向徹(小栗旬飾)是市值三千億的IT公司“next innovation”的年輕社長,備受世人瞩目,他雖然富有,總讓人感覺性格怪異很難相處。澤木千尋(石原里美飾)因為一場就業說明會與這樣的男主角相遇了。

千尋的真實名字是夏井真琴。她在徹身上感受到了他人所没有的純淨,以及自幼被母親遺棄的孤獨感。兩人因為工作的關係,雖然争執不休,却也漸漸相知相愛,共同成長。

此外,和徹關係緊密、同為公司創辦人的副社長朝比奈恒介(津浦新飾),因故交惡;而恒介的妹妹燿子(相武纱季飾)也喜歡徹,兩人曾經是情敵…但後來也轉為兩人祝福……
在徹的新公司逐漸穩定後,真琴被外派到巴西去。徹也重回新創公司擔任社長。

----------------------------------------------

因為男女主角生活在不同世界,價值觀也各不相同,本次的特別篇,就是把這部日劇尚未交代清楚的後續做個了結吧~

究竟,兩人的戀情會如何發展呢?

一直有新idea的社長,又有新點子了,這次運用了手機GPS定位功能,讓兩人在美國紐約可以順利見面…短暫的相遇能讓感情升温。

之後,真琴有一週的假期回日本。半推半就地住進了徹的家,也造成了兩人在生活習慣上的大相逕庭,加上兩人面臨不同的工作壓力,立場不同,於是又吵了起來…

原本真琴還猶豫著是否因為公司合併乾脆離職留在日本,留在徹的身邊?但卻又被他的怪脾氣給推地遠遠的…

在同事的結婚典禮中,眾人原本想撮合他們,安排他們坐在一起,未料,徹聽到真琴又要到美國工作,乾脆提出分手,以免兩人又牽腸掛肚…並且約好了不通簡訊不通電話…

好讓真琴放心地去工作…

相愛容易相處難。

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十分自由自在,但總是缺少了什麼…

後來,因為到紐約出差洽談硬碟的機會,徹和恒介和好且並肩作戰。

結束後,恒介提醒徹是否要順便去找真琴見個面…又打了電話告訴真琴,徹的下塌飯店…大家都十分關心他們的進展…

究竟,和另一個人在一起之後,能不能保有自我?

「和你在一起之後,我䜌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這是一個互相折衷的歷程吧~

在互相磨合和包容的過程中,找到適合的平衡點。找得到就是合,找不到就是分。

習慣呼風喚雨的社長,雖然會改變自己,但幅度可能不大吧!

要和這個大男人共度一生,小資女要有心理準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