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  

這是一部探討服裝設計師和服裝產業的故事。

男女主角分別是劉亞仁和申世京。

因為看了《張玉貞,為愛而生》後,開始找劉亞仁的戲來看;正好申世京也是主演「《當男人戀愛時》的女主角。

可以同時看到他們2012年的作品,挺好。

早期K國的東大門,有一堆賣仿冒服飾的商家,台北、新竹也都有類似的文化和景象。

姜英杰社長(劉亞仁飾)有間成衣工廠,裡頭請了好些媽媽級的大嬸做衣服,只要是新貨到,他們總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做出來…

他的個性比較油嘴滑舌,男女關係複雜,會做生意,但也因積欠金主債務而經常被催討…

後來竟然搞上了黑社會老大的女人而被追殺逃亡…

佳英(申世京飾)的母親原本是個服裝設計師,卻因故被底下的趙某陷害,還侵占了原本的店,自稱為趙社長。

佳英長期寄宿在服裝店的2F,擁有和母親一樣的好手藝和設計天份。

未料,她已申請上到美國紐約去學服裝設計的獎學金,卻被趙社長拿走,還回覆對方要放棄資格,好讓自己的女兒候補上…

佳英因故被趕出去,只好流浪,幸好看到姜社長張貼誠徵設計師的廣告而應聘。

後來,社長還拿錢出來幫她買了1張到會美國的機票,讓她能完成進修的心願…

兩人因緣際會在美國重逢,因為先前的默契十足,他們開始了自行設計,自行銷售賺錢的日子…

沒想到,還得到義大利名設計師的青睞,有了可以合作的機會!這真是一段令佳英懷念的美好日子!

但社長卻因為被陷害而入獄…佳英也因沒錢而被迫回國,只好找有錢人家的公子鄭在赫幫忙…

當然,英杰從一個小混混,後來竟然可以在服裝業爆紅,完全是因為有生意頭腦;

英杰和佳英開的公司名字,取名英英。兩人一起打拚的日子很棒…

然而,在經濟起飛的年代,大吃小的購併經常發生…

加上英杰嘗到成功滋味後,也落入了好大喜功和過於自信的毛病,未料敵人正在一旁虎視眈眈呢!

這個故事描述著4個年輕人在服裝產業的努力和面對挑戰,歷經愛情和金錢貪婪…。

原本以為會是個Happy Ending但事實上不然…

大家期待的是,原本視兄妹情的社長,終於發現了愛情原來就在身邊~

這讓許多支持英英派的粉絲失望…

第一次看完韓劇心情如此沈重!

男一竟然在最後幾秒被槍殺!

女一只能和男二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