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084ba256ec22c3a2238853698ef8c9e8  

日劇中,有關大奧的主題又有續集了!

因為之前看過堺雅人出演的大奧,續集又是有他,也因這部戲讓他和管野美穗成為閃電夫妻…值得觀賞唷~

---

男女逆轉誕生三十年后的元禄年間,才貌双全的第五代將軍綱吉(菅野美穗飾)精于治世,迎來了德川统治的全盛時期。

但不久后,綱吉失去了獨生女…正當她專注于孕育下一代继承人時,大奥内的正室和侧室之間的派系鬥争愈演愈烈,到處彌漫著男寵們的陰謀。

這種場景,彷彿男版的後宮甄嬛傳吧…

此時,出身贫寒公家,却才智過人、野心勃勃的右衛門佐(堺雅人飾)進入了大奥。

他知道自己即將35歲,沒有資格擔任男寵,一開始就展現了對於大奧的子解及對策很快地就坐上了大奥最高權力的位置-總管。

他的任務無他,就是儘應讓將軍後繼有人。然而,卻一直未能如願。

而漸漸地,男寵們都關心和圍繞著下任將軍之父的争鬥,因為,綱吉如果沒有生下任何一女,王位即將會轉給其堂妹(也就是阿夏之女)

這使綱吉陷入了孤獨和不安,此時,一直在暗中守護她的右衛門佐向她伸出援手,二人终于能講出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