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_9be9fb6fa048bbe7d2ca798f3c656c01  

這是一部有關夫妻共同参與一連串詐欺的故事。

贯也(阿部隆史飾)是東京一家小餐館老板,同時也是一位好丈夫。妻子(松隆子飾)里子一直支持著丈夫,同他共同管理餐館。一個負責內場,一個負責外場。

然而,就在五周年的那天,灶台失火導致餐館燒毁,夫婦二人失去了一切!

積極向上想要重新開始的里子,還拿出存摺鼓勵貫也,但贯也卻失去了鬥志,除了不喜歡受雇他的那個老闆,還嘲笑里子竟然可以在那家難吃的麵館工作!於是,每天借酒消愁。

某日,贯也在車站遇到了往日的常客玲子,玲子因為當小三而被情人的分手費而情緒低落,兩人借著酒勁,發生了關係。玲子因為聽到貫也的故事,就把這筆分手費交給貫也,當作是他的創業基金。

第二天,里子立刻發現丈夫的出軌,但她却以此為契機,讓丈夫利用女人内心的空虚骗取金錢。

為了實现再次開店的夢想,夫婦二人開始了連續的欺骗。妻子策劃,丈夫行骗。

老家有個想要结婚的OL,男人運差的風俗小姐,孤獨的舉重選手,與年幼孩子相依為命的單親媽媽……

計劃顺利進行,錢也漸漸累積了起來。

但是反復的謊言,最终,在贯也與那些女人之間,甚至是夫婦二人之間,也激起了波瀾…

貫也入獄,里子把之前騙來的錢,一一寄還給當事人…

詐欺騙錢,和賭博蠻像的,開始之後,就會上癮;

缺錢的妻子,完全陷入金錢的滿足;丈夫一開始是半推半就,但後來也感覺自己像個妓男,只為賺錢滿足妻子的慾望…

重新歸零之後,他們才能真正的重新開始吧~

人生中有不少歸零的時候,就當作是老天給予我們的考驗和契機吧~

要選擇墜落、沈淪,或是積極面對,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