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CAFBU72J  

這是一部催淚劇。第一次不想看下去,很快跳到後面劇情去看HAPPY ENDING…

正如愛爾達電台的廣告一樣,是最虐心的代表作…

女主角李秀妍(尹恩惠飾)是男主角韓正宇(朴有天飾)的國中同學,也算是初戀。

在小鎮中,李秀奸是殺人犯的女兒,和母親相依為命,沒有人和她做朋友,在學校裡,她也完全被無視…

韓正宇不喜歡被父親支配,於是擅自從美國回來,就在某日下雨時遇到了秀妍,她好心地拿雨傘給他…

正宇對這個長髮遮臉的女孩充滿好奇,也漸生好感…還拿了鄰居家的黃色衣夾子給秀妍當髮夾…配上黃傘…

未料,正宇竟轉學到秀妍的班上。

為了怕正宇被連累,秀妍希望兩人當秘密朋友就好,和以往一樣在公園裡聊天當朋友…

某日,兩人照例相約在公園見面。正宇卻被人抓到箱型車裡,秀妍拼命喊叫,那兩人只好也把秀妍帶上。

原來,這兩兄弟是爺爺過逝後,他的情人為了奪回財產,而派來抓正宇的!

沒想到,弟弟一時興起,侵犯了秀妍!正宇後來卻落荒而逃…雖然他是去打電話求救,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自此,兩人失散。後來,秀妍被宣告死亡!正宇不肯相信,非要查個清楚,於是離家出走,投靠到秀妍繼父的警察局,說是要1名警察,打擊犯罪…

長大成為服装設計師後的秀妍,從國外回來,但內心充滿著初戀的記憶及傷痕。

再次相遇後,兩人經過一番波折後,才又開始一起調查之前的案子,最後決定長相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