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有關單戀的故事。

三厨朝日(山下智久飾)是一名海邊小鎮照相館的摄影師,曾因拍攝結婚影片而結識香澄(長澤雅美飾)。香澄在結婚當天新郎落跑了…

朝日帶她回海邊,2人也成為男女朋友,朝日並為香澄拍了一支拿著啤酒杯的廣告看板。當看板揭開的那個剎那,香澄的笑容是朝日今年難忘的…

兩人還約好了起觀看48小時的DVD,但香澄竟突然離他而去。3年來音訊全無…

後來,朝日又因千代原夏希(香里奈 飾)發生了同樣的新郎落跑事件,知道她為了結婚而辭掉主廚的工作。海邊餐廳的老闆娘因為生產的關係而無法開店,於是,朝日找了夏希幫忙一天(其實是一整個夏天)。

夏希到了現場才發現自己似乎被騙了!

陰錯陽差地留了下來的夏希,是個熱心腸。知道朝日在高中時的學妹兼老鄉~谷山波奈江(户田惠梨香飾)對朝日單戀已久。

為了幫助朝日及早對前女友斷念,夏希陷入了三角之戀…

說實在的,日劇拍的愛情片的風格和韓劇大不相同,沒有那種男女主角背景個性反差大,非在一起不可的重口味…

就當是看幾個大牌的演技吧!

炎炎夏日,海邊的劇集至少能消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