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CABIMO2P    thumb (1)  

本劇是朴施厚在2010年的作品。目前正在愛爾達TV上演中。看在男主角的份上,所以就很快地上搜狐觀賞了…

thumb (4)  

這是講述了一個在Queen公司擔任企劃部組長的女強人黃泰熙(金南珠飾),能力強但作風強悍,下屬一直對她十分敬畏…原以為自己會和韓常務一樣嫁給公司…但她的內心仍渴望愛情…

thumb (6)  

某日,組裡進了一名新人奉俊秀(鄭俊浩飾),長得高帥,他想進公司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被前女友白茹真(蔡靜安飾)抛棄的刺激…於是,泰熙主動靠近他,很快地,兩人論及婚嫁。她以為,人生最大幸福就是和心愛的男人廝守一生。眾人皆不看好他們這一對…未料,白茹真在黃泰熙組內已受氣許久,加上前男友被橫目奪愛,於是,她展開一系列的反擊行動,包括離間泰熙和韓常務的關係。因此,度蜜月回國後的泰熙,立即被貶為一般職員,白茹真升為組長。自此,豬羊變色。因為受不了茹真和韓常務聯手的欺壓,泰熙只好辭職,卻沒想到被封殺了可以到同業就職的機會…5年中都待在家相夫教子…而俊秀在公司的考績一直敬陪末座,加上俊秀為人做保,害泰熙原本的房子也賠上了…兩人婚後的生活果真不如預期…

thumb (7)  

正值此時,公司開始了人事結構調整的裁員計劃,擔任此重責大任的是會長的三子具勇植(朴施厚飾)本部長,雖是富二代,但因私生子的身份,一直被流放在美國,也造成他遊樂人間的個性。如果不是會長父親的命令,他不會接手這份工作的。在審查人事的過程中,他發現了當初在軍隊時的仇人奉俊秀!也回想起當年當大頭兵的時候,一直被他欺負而耿耿于懷。在俊秀為裁員後,泰熙為了家計,參加了QUEEN的新人選拔競賽脫穎而出,得以重新進入公司。

thumb (5)  

然而,她卻被分配到特別企劃組,底下的幾名員工都是即將被裁員的老同事們…他們只有6個月的機會…勇植也被任命為此組的組長。原本的他無心積極工作,只想混過這幾個月後回美國,卻因遇到了泰熙,重新燃起了工作的熱情,並在團隊合作下感受到自我的價值,同時也讓組裡的每個人都能重新檢視自己的弱點,並予以改善找回自信…

原本,朴施厚的角色是男二,但中期之後轉為是男一的感覺。遇到泰熙是他人生的禮物;這個大嬸竟敢在他面前大呼小叫,說員工們是乙,他是甲隨可以砍別人的頭或要別人磕頭…意思是,靠著家裡才有的權勢算什麼!?當然不能體會屬下要養家的心情…家中一直沒有存在感的他,其實就如同這些組員們一樣被孤立。看到了泰熙十分珍惜自己的工作,不肯放棄的堅持,他也逐漸被融化了…困獸之鬥總比什麼都不做好吧!?不試著做怎知不行呢?那個大嬸真的不是他喜歡的STYLE ,卻總被她吸引…是她的人格特質吧!直率、敢做敢當又善解人意…有她在,似乎一切都變成有可能了!但同時,這位大嬸竟不知道自己的先生在出軌中…在一次公司競賡中,他抽到了擔任泰熙的守護天使,也展開了漠漠守護她的心…

thumb (3)  

在白茹真的主動進攻下,經常公私不分地找奉俊秀,也讓泰熙發現了兩人的曖昧及以前曾是論及婚嫁的關係…當婚姻中的信任一再降低時,就是分手的時候到了。這兩人不論是結婚還是離婚,速度都很快!也好,速戰速決。但總是在公司還碰面,的確也是不方便,加上婆婆為了搓合兩人,又勸俊秀搬到泰熙公寓的附近當鄰居…這實在不合常理唷…

至於泰熙和勇植這對姐弟戀,一開始感覺男主有戀母情結,所以喜歡較年長的女性…但因他從小知道自己的身份,算是早熟個性;泰熙原本就是長女,很會照顧人,能煮好喝的醬湯讓勇植難忘,回憶起媽媽的味道,也是很有加分作用吧!編劇將女主的心情演譯地很好,道出了她心中對再次接受愛情的不安,而勇植也沒有咄咄逼人,一直等待著女主。畢竟,一朝被蛇咬,5年的婚姻都不見得可靠,更何況要和一個年紀比自己輕的男子共度餘生…安排女主出國學習,2人在一年後重逢後,仍然心心相印的話,比較能說服觀眾,也道出兩人的感情是經過考驗吧~畢竟,以具勇植的家世背景、外貌長相和工作能力,要和一名離婚又有一女的年長女子結婚,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呵~

thumb (2)  

總之,這位黃泰熙小姐能做他人不能做的事。二度回到離職的前公司,真的需要勇氣,所以稱她為逆轉女王唄~~

thu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