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資深職员長岛大悟有3個兒子,均已结婚獨立,而他也即将退休。

為了陪長年照顧家庭的妻子綾子(淺野溫子飾),他打算提早退休,和妻子一同去環遊世界。

未料,妻子綾子對他說出了自己長久以来的夢想,就是在自己家開餐廳。參加完小兒子的結婚儀式後,她說自己責任已了。當了30年的家庭主婦,她的一技之長似乎只有在廚房烹煮食物。

因為绫子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也讓大悟改變了自己人生的藍圖,雖然未來充满未知,但大悟還是决定支持绫的夢想。包含找工人重新裝潢,規劃菜單…
“自家餐廳”好不容易成功開業,而作為店员聚集起来的3個年輕人却是各有自己的故事。在帮助他們解决烦恼的過程中,一直將教育孩子的责任扔给绫的大悟開始意識到“家庭的力量”。

除了3個兒子的房間可以給3名員工使用外,他也積極參與,給他們不同的建議、輔導和必要的協助。

似乎,之前沒花時間在教育自己孩子的大悟,儼然重新活了一次,再次擔任所謂的一家之長。

雖然有各种各樣的問题與摩擦,但他們之間却漸漸產生了如真正家人一般的羁绊。

每一集後面,還會教歡眾們煮一道義大利麵,食材和方法都很簡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