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開始,是在朱咲高中的校園内,透過樹葉洒下的陽光裡,白石麗(西内玛利亞飾)和山田龍(山本裕典飾)正在KISS。

這一幕看似浪漫,却并非如此。

初中时就是不良少年的山田,夢想著快樂的高中生活,而努力學習,考上了名門高中朱咲高中,

可是進入高中後却發现同學們待人冷漠,無法適應的山田無心學習,成绩骤降。

直到有一天,山田從楼梯摔下,與同班的優等生白石麗互换了身體,他才明白了身為優等生的白石的辛苦。

為了把身體再換回來,他們兩人也發現了一件重大的秘密~互換身體的原因,是因為KISS的關係。

後來,他們在社團的櫃子裡找到了一本記事簿,裡頭寫的是有關7個魔女的故事。

原來,學校裡有7名各懷本事的魔女,他們究竟有什麼樣的能力?

這部日劇是公主這個年紀喜歡看的,聽說也是動漫改的。山本裕典自從演了櫻蘭高校公關部之後,應該被視為是這種高中劇集的不二人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