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15  

繼 SBS TV 周末劇集-清潭洞愛麗絲之後,火之女神女主角就已早早認定是文根英擔綱。憑藉 KBS 2TV《我的女兒瑞英》人氣直線上升,李尚允擔任男主角,並兼顧其學業。火之女神井兒,描述的是朝鲜首名女性制陶匠(又稱沙器匠)一生的工作、生活和愛情故事。因為看了本劇才認識李尚允這個演員,也才鼓起勇氣先去看《我的女兒是瑞英》的時裝劇…。

光海君(李尚允飾),是一名英明、温和的君主。排行老二的他,還是王子的時候,就不喜歡爭權奪利,有著敦厚的個性,處處讓著長兄臨海君,但臨海還是處處防著他,同父異母的信城君雖無野心,但卻因母親的關係也捲入競爭行列…。

光海因對文化有著與眾不同的見解,一直掌管著分院製陶器的相關事情。

小時候和井兒(文根英飾)曾有過一起掉入獵人坑洞的情形,女生以為對方騙她說是王子,但王子對她一見傾心,尤其後來又發生了井兒父親(乙檀)的事件之後,光海對井兒有著特別的情感。

本劇長達32集,在有關井兒學習成為沙器匠過程中的點點滴滴,均有詳盡地推展,就是男女主角的感情線較為淡化。

在古早的時代裡,女性要擔任重責大任是不可能的,尤其還要和男人一較長短!其中的艱辛可想而知…

原來,皇宮裡的廊廳(最高長官)的權利如此大!除了可以將陶器來賄賂高官或送給外國貴賓,還可以賣到民間獲取暴利,飽中私囊!

你做得出世界上最美的杯子嗎?

清國的青瓷茶杯竟然有保溫效果,你做得出來嗎?

老人節的宴會上,用什麼杯子最適合?

怎樣的花瓶,才是仁嬪娘娘喜愛的呢?

這部劇集的內容有別於一般談情說愛的韓劇,算是頗具知性內容的劇集,值得推薦。

只是,壞人真的很壞…

thumb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