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 (3)  

會看這部片,只是想看朴施厚。當年的他,只能算是男二吧~

片頭是從一起凶殺案開始…一名女性被殺了…幸好時間不長…但這是個開頭~才會有2名警察到社區去找凶手及搞笑戲分…

接下來,就是1名所謂的男一帥哥(金承佑飾)在晨跑,和所有社區的婆婆媽媽媳婦姐妹們都打招呼,沒出門的也倚在窗邊定期觀看…果然可以立即感受社區的封閉和雞犬相聞…

這是一部圍繞著某大財團相關的故事。劇中人物挺多,主要有4名男女主角。男一是大學教授兼牛郎(俗稱鴨子)的白秀燦、男二是高傲冷漠富二代(大財團繼承人但目前職稱是企劃組組長)尹俊錫(朴施厚飾)和耿直的鄉下人,女一是該財團尹組長的秘書鄭允熙裴斗娜飾),女二高慧美(閔智慧飾)則是尹組長政治關係的未婚妻,也是該財團的公關組長。

劇集前2集是在柬埔寨拍攝,討論的是3名未婚男子到柬國找(買)新娘,其中有1名老實人被騙了…此人正是白教授的同鄉,兩人形成強烈對比。

前者完全沒有女人緣,卻為了好友扶養她的孩子;後者雖在大學教書,外表光鮮亮麗卻內了一屁股債…到柬埔寨是和情婦去渡假,因為此人可以幫他進行論文升等,成為正式教師…

以前,還有女友幫他寫碩士論文順利畢業…此人的座右銘,就是成為女人想要的男人,只對女人溫柔,絕不可能是殺人犯…

尹俊錫雖然是富二代,也是財團的唯一繼承人,但他似乎很孤獨?不知己經換了幾個秘書了?!每次的對話(口頭禪)都是「所以呢?」

只有允熙不怕他,成天嬉皮笑臉地面對他,一直在他面前聊天…日久生情之下,這位沈默寡言的男子,原本只當她是非正常管道(靠著運氣和會長的信任)進來的職員,沒讀什麼書也沒氣質…完全不給她工作的。後來,竟然願意喝她泡的咖啡了!

原本,對食物也沒多大興趣的富二代,竟然也因為允熙每餐吃飯都吃地很香,也受感染了…也許,不同生長背景之下,能夠有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吧!

說實在的,允熙長得不漂亮,氣質也普普,但心地善良,且熱心助人。從小生長在嚴肅刻板的家庭裡,和父母的互動不良的俊錫,似乎漸漸誰她所吸引,尤其是第一次被迫拜訪未婚妻家後,他主提提議到允熙家去喝茶,看到了家人之間的親蜜互動,及受到了允熙母親招待的地瓜…這麼簡單的平民家庭平福,他竟然未曾體會?從小的環境只是為了讓他日後能接管財團事業,連自己的結婚對象也是策略考量…

真心喜歡允熙的他,提出了讓允熙永遠陪在他身邊的要求,只有手環而不是戒指~這意指著允熙只能當情人部制小三)…

另一方面,由於奸情被發現白秀燦被學校裁員,又找不到正式工作…在允熙的協助下,他順利考進公司並在渡假枓工作。後來,因為設計能力不錯,也受到俊錫的肯定。

然而,允熙和秀燦是好朋友的事情,曾令俊錫吃醋,他認為男女之間不可能當朋友的!但允熙說,大家都說當情婦的人不會有女性朋友,如果沒有秀燦,他一個朋友也沒有…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俊錫以為只要兩人相愛就可以解決一切,但事實證明他太單純了!他不知道母親會對允熙做出什麼…

俊錫對於父母的婚姻及感情、母親對父親有小三事的處理…原本打算放下一切,和允熙白手起家的他,因為母親可能犯罪坐牢的關係打算放棄…他決定母親的安排結婚、工作…並希望秀燦能帶允熙一起到美國生活

如果不是秀燦的協助,俊錫和允熙可能成為無言的結局。

原本,是姐姐喜歡秀燦,她完全扯後腿,因為她不認同秀燦當鴨子…秀燦也認為沒有追不到的女人,曾利用手段設計, 差點把她追到手!後來改邪歸正後,兩人成為酒友,互相鼓勵扶持…

其實,她後來也發現~秀燦喜歡他,但兩人一直沒有點破…這樣才能送他出國…

----

看著2007年的戲,表情僵硬不自然的朴施厚,其實也挺適合尹組長這個富二代高富帥角色的,因為高傲沈默寡言,不擅表達感情…

當然,朴先生的演技在2008家門的榮光,2009逆轉女王,2010檢察官公主,2011公主的男人和2012年清潭洞愛麗絲,一路走來,真的越來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