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9月30開播的晨間劇。

因為主題是餐廳和吃為主,就先Download下來看看。真的好看!

卯野芽以子(杏飾)是一個幸福的女孩,父親睼西餐廳的主廚,母親則從旁協助,和祖母、弟弟及員工們生活在和樂的大家庭裡。算是被捧在手心長大的小姐…

小時候的芽以子只對吃這件有興趣,可以為了吃忙碌…也因此除了談吃,其他的別談!

曾經有一次為了寺院裡供佛的奇怪水果-草莓,發生了一場爭戰…

長大後,經濟還可以的家庭都會讓女兒上烹飪學校,以便日後好嫁人;當然,也有些女子沒學完就相親成功,走入家庭了~

就在某日,芽以子和2個好朋友下課後,到餐廳去喝下午茶,貪吃的她一樣點了不少好東西,冰淇淋、鬆餅等,卻沒想到,一不小心,湯匙裡的冰淇淋飛到了後桌的大學生身上!

害羞的她不懂得道歉,還被狠很地教訓了一頓哩!啍,帝大的學生有什麼了不起,不過是個書呆子吧…

回家後,竟發現原本要寄住在自己家裎的帝大學生,竟換成了西門悠太郎(東出昌大飾),就是那位餐廳裡遇到的高傲傢伙!

兩人真是不打不相識;日後還得天天見面,連上學也是同一路線…

但是,因為烹飪學校的考試不及格的只有芽以子一人,她本打算乾脆放棄的,卻因悠太郎很會讀書,就請他充當家教老師,幫忙芽以子學習。

一直對讀書和學習抱著半吊子心態的她,果然也遇到了瓶頸。不論悠太郎如何解釋固態、燃點等和物理相關的內容,芽以子總聽不懂…

有心的悠太郎還試著進廚房,試著和主廚們做菜,體會一下書上所說的知識…然後幫助她真正的從實做中體會出書本的道理,也就是學以致用。

這下子,芽以子終於明白她所關心的吃和食物,以及烹飪方法,原來都是習習相關的!

以前,總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她,第一次領會到~原來,下廚做料理也是件開心的事!

西餐廳因為木製台階老舊問題,已讓不少客人抱怨連連,甚至有人跌倒…專攻建築的悠太郎,自願幫忙修復,用的是水泥和扶手,因為,他不希望還有人和父母親一樣,因為建築的關係而喪命… 

後來,因為悠太郎不敢吃納豆,她還費盡心思想了各種搭配方法,讓悠太郎能吃納豆。還因此進一步向烹飪老師討教和交換不少心得呢~

日久生情,因為主廚安排了芽以子的相親,讓兩人的戀情逐漸要搬上枱面。

自己的好友民子喜歡這個通天閣(他們三個幫悠太郎取的綽號),但卻表白失敗~悠太郎表明自已有喜歡的人了!

但是,悠太郎卻建議自己去相親?因為對方真的是個好人家,又是經營餐廳的次子,以後會獨立門戶…

後相親會場中逃出的芽以子,親自向悠太郎告白後,竟然被拒絕!!!

真的令芽以子的朋友和母親百思不解!主廚聽到自己的女兒求婚被拒,氣地當場把悠太郎趕出家門!!

究竟,兩人是否能克服萬難結為連理?

本劇的年代雖然久遠,但拍攝手法和腳本都很棒,看了一集會讓觀眾還想一直看下去唷,十分值得推薦~

女主角杏演過不少日劇,每次的角色都不同;男主東出昌大似乎是新面孔,真的帥是重點… 

-----

31集之後

男女主角結婚了

沒想到

竟是悲慘生活的開始~

千金小姐嫁入了有繼母、大姐和小妹的家庭裡

一直被大姐欺負…

說什麼西門家的家規~媳婦1年內不能入籍?要當女佣一年(適用期)?!

好像是阿信上身了?

相信最後女主會克服一切萬難

贏得這群女性同胞的認同也讓家人團結一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