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喜劇《LEGAL·HIGH》事隔一年半後以第2季的形式回歸TV。

毒舌任性、嗜財如命的古美門研介(堺雅人飾)與善良正直、维護正義的黛真知子(新垣结衣飾),經過第一部的磨合後,已成為默契十足的二人组,第二部將繼續以這樣的二人組,再次帶來不同的內容。

至今維持著不败纪錄的古美門律師,此次面對的新對手是在古美門法律事務所實習结束后,自行成立個人事務所的新生代律师羽生晴樹(冈田将生飾)。羽生為了實现自己的理想,立志要打敗古美門。

除此之外,堪稱世纪惡女的死囚安藤贵和(小雪飾饰)也出現在全劇,贯穿了整個故事…。

而上一部就視古美門为眼中釘肉中刺的三木長一郎(生濑勝久飾)也繼續攻擊。

究竟,在面對強勁對手的情況下,古美門能否再度维持其東方不败的纪錄?

身為律師,應以委託人的利益為優先考量?還是自己的勝訴記錄?或是還有其他?

雖然堺雅人在《半澤直樹》的收視長紅,但本劇的賣點似乎不如預期?

但看了此部後仍可以發現~他全身投入角色中,演技依然精湛!

每集的台詞都能流利,並且唱作俱佳,在法庭前又唱又跳又叫又鬧…真的放得很開~

雖然愛財,但每每遇到困境總能突破自己殺出血路,也算是十分有毅力,熱愛工作的表現吧~

律政這條路的相關工作者,和教師、醫師的工作一樣,時時得檢視自己的出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a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